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今日开打 面对日本队李铁表示:希望球员们能为遭遇战做好准备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今天傍晚,2019东亚杯将正式在韩国釜山开打,李铁执掌的国足选拔队将在首战迎战日本队。在赛前发布会中李铁表示,希望球员们能为遭遇战做好准备。

李铁希望球员们能够在这次东亚杯中表现出来

“我们的球队都是在国内表现不错的球员,之前在武汉组织了9到10天的集训,然后在上海进行了5天集训,补充了一些球员。球员们都是愿意为国出战的,他们状态也都不错。”李铁表示。

在李铁看来,选拔队的队员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短,也没有一起打过国际比赛,不过球员们对于战术理解得很不错。在这次东亚杯上,希望球员们能够表现出来。

“这次东亚杯不管是日本队、韩国队,在阵容上都有变化,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遭遇战,这对每一支球队都是困难的地方,但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做好准备。”李铁说。

对手方面,为备战明年东京奥运会,这次参赛的日本队以U23年龄段的球员为主,因此外界也称这支队伍为“日本三队”。另外由于森保一同时担任日本国家队和日本国奥队的主帅,因此他率队出征也是实至名归。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森保一表示,他将考察日本球员们的挑战精神。

不过说到对手方面,森保一更多将目光放在了韩国队身上,对于中国队并没有提及太多,不知道今天李铁率领的队伍,能否给森保一制造一些麻烦。

国足选拔队23人大名单

门将

刘殿座、董春雨、邹德海

后卫

王燊超、于大宝、梅方、姜至鹏

李昂、吉翔、杨帆、王上源、明天

中场

蔡慧康、张稀哲、李行、曹赟定

金敬道、买提江

前锋

王子铭、韦世豪、董学升、冯劲、谭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