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再现本色迎主场五连胜 面对CBA冠亚军队伍琼斯得百分

太高兴了!这是8日晚吉林东北虎球迷共同的心声。在当晚进行的CBA第14轮比赛中,“巨人杀手”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主场124比107力克新疆伊力特队,拿下赛季开始后的主场五连胜!

吉林队目前保持主场全胜

“琼斯是一个很有担当的球员,关键比赛他总是能站出来!”赛后,东北虎主帅王晗这样点评爱将。新疆主教练阿的江则认为:“我们对吉林重点球员的防守做得不好!”显然他说的就是琼斯。在拿下卫冕冠军广东一战中,琼斯拿下了49分。而8日晚对阵上赛季的亚军新疆队,他拿下51分,两场比赛一共拿下100分。51分的得分也是琼斯本赛季的最高得分。

比赛结束前,王晗将琼斯换下,他受到全场观众的欢呼。这场比赛中,琼斯又是出场了44分钟,与崔晋铭一样是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全场比赛琼斯两分球19投14中,三分球9中4,拿下11个篮板球,助攻8次。刚才罗列的琼斯的数据中,除篮板球比霍尔曼少一个,其他各项均是全队第一。

大外援霍尔曼全场拿下20分,还有12个篮板球。此前那个动作很慢,没有中投的大个子,昨晚2分球10中8。这样的表现,东北虎还用得着换外援吗?此外,崔晋铭全场比赛也拿下了18分,东北虎的两个“外线炮台”姜伟泽和代怀博一共贡献了5个三分球,这实在很解渴。

因为男篮世界杯上的失误,周琦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本赛季到了客场比赛,总是有球迷给他喝倒彩。这一次到了长春,周琦依然面对很大的压力。新疆队新来的大外援米卡根本不了解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体系,周琦分担了太多的重任。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周琦成为了新疆队最值得信任的那一个。尤其是在第三节,周琦连续得到8分,让新疆队抹平了分差,甚至还一度反客为主。不过在第四节,周琦可能因为体力的原因连续出现失误。

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