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准三双76人险胜猛龙主场保持不败 洛瑞空砍26+6+5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终76人以110-104击败猛龙,持续保持了开季以来的主场不败(12连胜)。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拿下26分6篮板1盖帽,赛布尔入账20分3抢断1盖帽,西蒙斯拿下16分11篮板9助攻。猛龙方面,洛瑞拿下26分6篮板5助攻2抢断,阿奴诺比斩获19分10篮板4抢断1盖帽,西亚卡姆入账16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1秒时,恩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洛瑞抢断。还剩8分50秒时,科尔克马兹在范弗利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30秒时,恩比德喂球,内托三分远投命中。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首节战罢,猛龙以22-27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6分48秒时,范弗利特手滑丢球,被科尔克马兹抢断。还剩1分钟时,哈里斯在阿奴诺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还剩43秒时,接到赛布尔的传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得手。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猛龙的36.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恩比德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76人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38秒时,接到恩比德的传球,霍福德跳投得手。还剩2分50秒时,霍福德在伊巴卡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还剩1秒时,鲍威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斯考特抢断。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猛龙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猛龙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猛龙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恩尼斯仅此节得到7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6-68,76人领先18分。

第四节还剩11分8秒时,恩比德送精妙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分57秒时,阿奴诺比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4秒时,哈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奴诺比抢断。76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比赛结束,76人以110-104击败猛龙,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范弗利特、小加索尔

76人:哈里斯、西蒙斯、霍福德、恩比德、科尔克马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