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汉姆VS阿森纳前瞻:哀兵对决 枪手9战不胜需止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4时(英国当地时间12月9日晚20 时),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阿森纳做客伦敦碗球场挑战西汉姆联队。9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阿森纳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而西汉姆联队则不希望自己第100场英超伦敦德比战失利的到来。奥巴梅扬能否取得入球,成为决定枪手胜负的关键。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阿森纳9场不胜状态低迷:阿森纳近期状态低迷,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负于布莱顿,最近9场各项赛事5平4负未尝胜绩,这是自1977年尼尔带队连续10场比赛不胜以来的最差战绩。在英超方面枪手则已经7轮不胜,在积分榜上的名次跌至第10位。自1994-95赛季前15轮拿到19分后,枪手近25年来首次前15轮只有19分。此番阿森纳能否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枪手急需止颓反弹。

阿森纳近11战场场丢球:最近6轮英超客场赛事,阿森纳3平3负难求一胜。而在最近5场各项赛事中,阿森纳每场都丢两球。自从10月6日1比0击败伯恩茅斯以来,阿森纳最近11场各项赛事场场丢球,如何改善防守质量,这成为枪手亟待解决的问题。

西汉姆联队近况不佳:西汉姆联队上轮0比2负于狼队,最近5轮联赛他们输掉4场。最近9轮则仅仅拿到1场胜利,却输掉6战。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仅仅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在周一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总共输掉29场,是周一输球最多的球队。而如果此番再输给阿森纳,西汉姆联队将成为第一支在英超伦敦德比战中输球达100场的球队。

奥巴梅扬期待入球:奥巴梅扬本赛季至今在英超已经攻入10球,自2017-18赛季以来,奥巴梅扬在英超64场攻入42球还送出9次助攻。最近26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黑色闪电收获21球,最近22场英超则打入17球。在最近10场英超伦敦德比中,奥巴梅扬参与制造10球(8个进球+2次助攻),本赛季阿森纳的7场英超客场比赛,奥巴梅扬攻入6球。此番这位枪手头牌射手能否找回进球感觉?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46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9胜9平8负占据上风。最近4次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阿森纳仅仅取得1场胜利,最近一次交手,阿森纳0比1负于铁锤帮。

赛前声音:

西汉姆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我们只有让防守更加扎实,加上有创造力的进攻,才能取得胜利,我们本赛季丢了太多球,但自信心仍然没有失去。阿森纳近况也不好,在过去20年里,我们已经习惯他们参加欧冠,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同样艰难,而且谁都想要获得胜利,我们并非没有机会。”

阿森纳代理主帅永贝里:“现在我们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我们无法取得胜利,这很让人着急。必须承认的是,我们现在的自信心和士气都非常低落,这是需要面对的事情。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拿到胜利来缓解压力。连续的一周双赛,我们期待球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出口。”

伤停信息:

西汉姆联队:威尔希尔、里德、兰奇尼、法比安斯基

阿森纳:塞瓦略斯、霍尔丁

预计首发阵容:

西汉姆联队(4-2-3-1):

门将:25号马丁

后卫:24号弗雷德里克斯、4号巴尔布埃纳、21号奥邦纳、3号克雷斯维尔

后腰:16号诺布尔、41号莱斯

中场:7号亚尔莫连科、8号费利佩-安德森、18号福纳尔斯

前锋:22号阿勒尔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号大卫-路易斯、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4号扎卡、29号贡多齐

中场:19号佩佩、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麦克-迪恩

助理裁判:胡辛、罗巴坦

第四官员:李-梅森

视频裁判:弗里恩德

视频助理裁判:哈里戴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