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赛后拒谈绝杀争议 直言球队可以昂首离开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深圳,双方胶着四节,在最后11秒上演神剧本。先是比赛结束前11.1秒,北京队朱彦西命中反超三分,之后终场前两秒,深圳队贺希宁奉献三分准绝杀,最后一攻北京队后场发球,林书豪在终场哨响前中线附近出手遭碰撞倒地,裁判经过观看录像回放之后,判定深圳队马丁防守犯规,林书豪执行三次罚球,最终林书豪三罚全中实现绝杀,北京队102-100险胜深圳。赛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全队斗志的认可。

王建军赛后感谢队员

“感谢我的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昂首离开赛场。”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谈及最后时刻的争议,王建军表示:“这个回去看录像再说吧。”

最后时刻命中三分,险些帮助球队赢球的深圳队后卫贺希宁表示:“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尽了全力了,我为我是这个球队的一员感到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