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图文直播猛龙vs76人 费城冲击主场12连胜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费城76人背靠背迎战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在没有恩比德的情况下,76人能否借助主场之势报上赛季季后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已经两连败的猛龙能否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对手?腾讯体育12月9日上午07: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两队近况

猛龙上一场主场失利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5胜6负排在东部第四。最近十场猛龙7胜3负,场均113.2分45.8个篮板27.1次助攻9抢断4.4次封盖,命中率为45.5%,这十场比赛对手场均104.6分,命中率为41.6%。

费城76人今天141-94大胜骑士,明天他们将是背靠背作战,目前他们以16胜7负排在东部第五。最近十场比赛76人8胜2负,场均得到110.7分46个篮板27.6次助攻8.8次抢断5.6次封盖,命中率为48.3%,而他们这十场的对手场均得到100.4分,命中率为45.3%。

比赛前瞻

明天对于76人和猛龙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不仅仅双方是同赛区之间的较量,同时两队在东部积分榜上分列四五位,一旦76人获胜就可以反超对手上升到东部第四。显然卫冕冠军猛龙不想想眼睁睁看着对手踏过自己来到东部第四的位置。

76人在同赛区的战绩是3胜1负,面对胜率50%以上球队的胜率是8胜4负,在面对强队时,76人不落下风。

猛龙在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是9胜3负,全队场均有46.1个篮板,是全联盟最会抢篮板的球队之一,而一旦他们的篮板球队高于对手,那么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是13胜4负,篮板球的好坏成为了猛龙的胜负晴雨表。

这已经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锋,在11月26日两队的首次交锋中猛龙101-96击败76人,那场比赛西亚卡姆砍下全队最高的25分,而费城76人这边理查德森得到本队最高的25分。

虽然费城76人明天是背靠背作战,不过今天他们141-94大胜骑士,主力球员并没有出场多少时间,体力并没有多少消耗,此外76人在主场已经11连胜,面对上赛季季后赛淘汰自己的对手,76人一定会全力以赴。

核心球员比较 哈里斯+西蒙斯 VS 西亚卡姆+范弗利特

哈里斯本赛季场均贡献18.9分7个篮板,在队内两数据位列第二,此外本-西蒙斯最近十场比赛贡献14.7分外加9.9次助攻。

西亚卡姆场均25分8.6个篮板位居全队第一,此外范弗利特最近十场比赛场均命中3个三分,可以砍下20.5分。

伤病报告

76人:扎伊尔-史密斯(小腿伤,每日观察),约什-理查德森(腿筋伤,每日观察),乔尔-恩比德(臀伤,每日观察)。

猛龙:马特-托马斯(手指伤 ),斯坦利-约翰逊(腹股沟拉伤),帕特里克-麦考(膝伤)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小加索尔、洛瑞、阿努诺比

76人:西蒙斯、斯科特、哈里斯、霍福德、科尔克马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