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悍将:今晚的心情很沉重 但球场内的事靠打球解决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8日,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深圳,此役比赛中也会有多个环节,表达对于刚刚离世不久的北京队球员吉喆的怀念。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力后卫贺希宁表示,今晚自己的心情肯定会比较沉重,但球场内的事终究要靠打球解决。

贺希宁谈对阵北京

“心态还好,这球还是有点运气的,信心要一直保持下去,这球还是对信心有帮助。”谈及自己不久前完成的绝杀,贺希宁说道。

上个月,北京队和深圳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最终凭借贺希宁出色的发挥,深圳队在主场战胜了北京队。贺希宁表示,自己之前曾经在北控男篮效力过,对于北京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

而在谈到不久前逝世的吉喆,贺希宁说:“对吉喆的事很难过,心情比较沉重,但球场内的事靠打球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