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4:00直播掘金vs篮网 约基奇能否带队走出泥潭?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00,掘金将前往客场挑战篮网,约基奇又能否带队走出泥潭?

比赛看点:双方上演团队篮球PK

在迈克-马龙执教期间,掘金一直是一支崇尚团队篮球的队伍,球队核心约基奇也是无私的球员,不过,如今,掘金碰上了比他们更纯粹的“团队篮球”队伍,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篮网打得生风水起。

欧文上一次出战正是11月15日对阵掘金,在那场比赛里,他的右肩受伤,自那之后,欧文缺席11场,篮网打出了8胜3负的战绩,在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里,篮网6人得分上双,没有人出场时间超过33分钟,这支球队如今的化学反应让人羡慕。

面对近来状况出色的篮网,掘金无疑将面临挑战,约基奇又能否带队拿到一场胜利,帮助掘金走出泥潭?

焦点对决:约基奇vs丁威迪

约基奇本赛季在进攻端欲望不高,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他本赛季首次拿到30分,在对阵绿军之前的五场比赛中,约基奇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3%。本赛季迄今为止,约基奇场均拿到15.7分,投篮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低的46.4%。

自从欧文缺阵以来,丁威迪承担起了球队核心的角色,他在这期间场均拿到23.8分和7.5次助攻,无论进攻还是组织都非常出色,在上一场击败黄蜂的比赛里,丁威迪手感不佳,13投4中拿到13分,但他却送出了赛季新高的12次助攻,有效盘活了球队。

上一场回顾:掘金近4战3败,篮网两连胜

自从在11月拿到一波6连胜后,掘金在过去一段时间里陷入挣扎,他们在最近4场比赛里输掉3场比赛,上一场,掘金95-108不敌凯尔特人,虽然约基奇拿到了30分,但其他球员集体手冷,全队当场三分球只有30投5中,命中率为16.7%。

篮网在失去欧文后韧性十足,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里7胜2负,目前,篮网拿到了两连胜,上一场击败黄蜂,他们送出了赛季新高的35次助攻,同时还送出12次抢断,球队上演攻守一体。

交锋回顾:掘金本季曾击败篮网

在上赛季,掘金遭遇篮网横扫。在本赛季,两队在11月15日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掘金主场101-93击败篮网,在那场比赛里,掘金七人得分上双,打出了团队篮球。

预计双方首发

掘金:米尔萨普、约基奇、穆雷、巴顿、加里-哈里斯

篮网:普林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