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0视频直播快船vs奇才 惨败之后小卡泡椒能否复苏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7点,快船将前往客场挑战奇才,上场比赛,快船惨败雄鹿,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的表现都不算好,下场两人能否复苏,将成为比赛看点。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快船16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四,而奇才队7胜1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十二。快船正在经历连续6个客场之旅,首战他们惨败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那场比赛,快船队的三大得分手都不在状态,莱昂纳德14投5中,只得到了17分5篮板4助攻,保罗-乔治12投5中,得到了13分,而路威13投5中,得到了11分。

这个赛季,快船队的客场战绩并不算好,目前他们在客场一共只取得了3胜6负。北京时间的11月27日和28日,他们曾经在背靠背连续战胜了独行侠和灰熊,但上场对阵雄鹿的第三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19-35。

华盛顿奇才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算好,但是他们之前击败了东部劲旅费城76人,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中,他们输给了迈阿密热火。对阵快船的比赛,将会是他们在四天中的第三场比赛,除了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之外,小伊赛亚-托马斯、托马斯-布莱恩特、JC-迈尔斯、乔丹-麦克雷都有伤在身,而马辛米目前处于每日观察状态。

快船的伤病情况同样不容乐观,赛季初期,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接连受到伤病困扰,最近帕特森和贾麦考-格林也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中。不过,这个赛季,快船队的莱昂纳德、保罗-乔治、路易斯-威廉姆斯还有哈雷尔,场均得分都在18分以上。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快船和奇才队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的12月2日,奇才125-150惨败给了洛杉矶快船。那场比赛中,八村垒得到了30分9篮板,比尔得到了23分11助攻。但快船进攻火力更猛,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那场比赛,一共拿到了65分,那也是两人同时出场后,表现最好的一场。哈雷尔和路威也有着不错表现,哈雷尔在那场得到了23分15篮板,而路威得到而22分8助攻。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快船惨败雄鹿,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帅里弗斯也无奈调侃,“今天是阿德托昆博的生日,我们找遍全城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礼物,所以我们就送给他一场大胜。这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礼物,因为今晚我们太糟糕了,我觉得我们没有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祖巴茨、保罗-乔治、贝弗利、哈克利斯

奇才:布拉德利-比尔、瓦格纳、伊斯梅尔-史密斯、八村垒、伊萨克-邦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