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胜后仍盛赞对手!杜锋:每次在青岛开局都不容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7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青岛主场迎战广东。广东首节一度落后,次节发力完成逆转,最终凭借更胜一筹的整体实力以136-112客场轻取青岛取得10连胜,亚当斯空砍35分11篮板9助攻。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对对手的发挥予以充分认可和肯定。

杜锋称赞对手

“像以往一样,在青岛比赛的开局都不容易,几年前,巩晓彬指导执教的时候,我们上半场落后20分,下半场才翻回来。其实可以看到,青岛队开局打得很果断,命中率也很高。我在暂停的时候也和队员强调,我们防守没有问题,对方命中率太高了。按照我们赛前所制定的东西,我觉得问题不大,下半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进入我们自己的节奏,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赛后杜锋总结说。

整场比赛,青岛男篮的发挥的确不乏亮点,他们开局阶段高效的进攻表现,一度让广东队非常被动。但在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眼中,球队还是需要提升持续性和稳定性。

“这场比赛,我们打了一个好的开局,然后前面30多分钟,球队整体的攻防来说节奏还不错,大家也都很努力,但最后一节还是有几个进攻打不好,出现一些失误,让对手抓住机会,拉开了比分。”吴庆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