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三大俱乐部迎来官方正装合作伙伴 球员穿正装走台被夸很帅

腾讯体育讯 昨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上海举办了“中超之夜”2019年度颁奖典礼,这也被誉为“中国足球界奥斯卡”。同一天,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与中超三大老牌劲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接连牵手,正式官宣成为三大俱乐部官方正装合作伙伴。

三支队伍展现中国足球精气神

北京国安是中超顶级俱乐部的代表,曾获得四次足协杯冠军,一次中超联赛冠军,两次中国足球超霸杯冠军。上海上港上赛季骄傲捧杯,有着“冠军之师”的称号,也是亚冠联赛四强劲旅之一。而山东鲁能更是中超传统豪强,曾五次获得足协杯冠军,四次中国顶级联赛冠军。三支俱乐部球队实力雄厚,屡屡大放异彩,在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中超联赛中分列二、三、五名。

除了都是中超顶尖俱乐部,近年来,这三支队伍都稳定向国家队输送人才,于大宝、朴成、池忠国、于洋均来自北京国安;蒿俊闵、金敬道、刘洋、王大雷来自山东鲁能。上海上港队国脚除了石柯之外,还有“目前中国最好的门将”颜骏凌。

海澜之家品牌大使黄齐强调:“不惧强敌,奋力厮杀,我们在这三支队伍身上能看到中国足球的精气神。这也是海澜之家选择与这三个俱乐部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为中超顶尖球队打造全新的正装,其目的也是为了展现这样的精气神,促进中国足球以新形象迎发展。”

除了俱乐部代表之外,这三家俱乐部的球员也身穿海澜之家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正装来到了现场,他们分别是北京国安队的郭全博,山东鲁能队的刘彬彬、段刘愚、王大雷,上海上港队的贺惯、雷文杰、李圣龙。

脱下运动服,穿上正装,一个个都显得非常精神。“刚才队员一上来,真的挺帅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也发表了这样的感叹。

他特意告诉参加发布会的国安门将郭全博,“王大雷一直是我偶像,特别喜欢他。他在鲁能和国家队的比赛我一直看,向他学习。郭全博也应该向王大雷学习,多向老队员、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征的球员学习。”

足球运动员在世界赛场上展现特有魅力

“作为一个民族企业走向世界,我特别高兴,中国的民族品牌不走向世界是不会成为世界品牌的。中国足球也要走向世界,这个梦有点长,路有点不好走,但走了这么多年,作为从事中国足球的人这个梦一直在做。我们希望不仅仅做梦,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圆梦。”高潮表示,中国足球现在在一个非常关键时期,需要出成绩,尤其是国家队的队员,“在为国家去打比赛的时候,包括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要考虑承担十几亿人对中国足球未来梦想,肩上的责任很重,特别希望中国国家男足能够完成几代足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梦想。”

“服装的文化和足球文化结合在一起,对于振奋我们足球运动员的精神面貌有帮助作用,在更多人和企业的支持之下,相信中国足球一定能完成参加世界杯、举办世界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梦想。”高潮说。

作为上海上港俱乐部的代表,孙祥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讲话时强调,“海澜之家的创新精神和创造力和我们俱乐部的价值观非常契合,通过合作更多展现足球运动员的风貌,更多展示中国足球运动员在亚洲赛场上、世界足球赛场上特有的魅力。”

海澜之家品牌大使黄齐表示,这次合作只是第一步,通过跟足球的合作,后面也会加大体育、运动类产品的研发力度,运用更好的版型和面料来制造出更多更好的服装,“制造出更多中国男人喜欢的服装,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很多人都健身了,很多青少年都成长了,这也会为足球事业奠定基础,储备人才,这也是我们未来想要做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