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6:00直播老鹰vs黄蜂 特雷杨罗齐尔飙分大战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6:00,老鹰客场挑战黄蜂,特雷杨能否继续在进攻端的狂暴呢?老鹰自从约翰-科林斯禁赛后,就走上了摆烂之路,这支球队过去10场输掉9场。

比赛看点:特雷杨的进攻天赋

东契奇最近非常抢眼,是联盟最火热的人物之一,完全掩盖了特雷杨的光芒。但特雷杨这个21岁的年轻人,最近打得非常出色,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进攻,展现出未来超巨的潜力。

在过去6场比赛中,特雷杨场均得到35.8分7.7助攻3篮板0.7抢断,命中率为52.2%,三分命中率为49.1%,场均投中4.7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91.5%,场均获得7.8个罚球,这完全是超巨的水准。

你以为特雷杨只是昙花一现,他赛季场均得到28.7分8.4助攻4篮板1.3抢断,命中率为46.3%,三分命中率为39.3%,场均投中3.4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5.3%,场均获得7.4个罚球。

如果放在整个赛季来看,特雷杨这完全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有资格入选东部全明星。唯一的问题是,老鹰的战绩实在太差,这降低了特雷杨的影响力,影响了球迷和教练们的观感。

从特雷杨过去6场和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特雷杨在进攻端太强悍,不止半场进攻没有死角,而且还有非常出色的控球和组织能力,这让人看到库里现在的影子。

但整支老鹰队现在打得极差,过去10场比赛只取得1胜9负战绩,进攻效率只有106.4,排名联盟第22位,防守效率只有117.3,排名联盟倒数第2位,只比骑士好一些。

当然,黄蜂也好不到哪里去,过去10场比赛只取得3胜7负战绩,进攻效率值只有108.1,排名联盟第17位,防守效率只有114.6,只排在联盟第23位。但黄蜂总体战绩为9胜15负,还有季后赛希望。

球星对决:特雷杨vs特里-罗齐尔

科林斯禁赛后,老鹰重点培养的2名年轻球员德安德烈-亨特、卡姆-雷迪什还在适应NBA,没有完全成长起来。现在整支老鹰就指望着特雷杨这名21岁的小将。

罗齐尔夏天签订了一份3年567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黄蜂现在的当家球星。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罗齐尔对得起自己的薪金,他场均得到17.9分4.4篮板4.2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4.2%,三分命中率为41.9%。

罗齐尔场均可以投中2.8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6.8%,这是一组非常不错的表现。如果罗齐尔继续这种表现,率领黄蜂进入季后赛,他的身价将进一步得到提升,甚至有希望进入全明星。

双方预计先发:

老鹰:特雷杨、德安德烈-本布里、卡姆-雷迪什、贾巴里-帕克、达米安-琼斯

黄蜂:特里-罗齐尔、德文特-格拉汉姆、迈尔斯-布里奇斯、PJ华盛顿、俾斯麦-比永博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