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北京乒协杯开赛 超500名乒乓爱好者参赛

2019北京乒协杯开赛 超500名乒乓爱好者参赛

腾讯体育讯 12月7日,2019年北京市体育大会乒乓球活动暨第二十五届乒协杯比赛在北京开幕。来自北京市的79个俱乐部,120个代表队,5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北京市“乒协杯”乒乓球赛是由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一项传统性乒乓球全民健身赛事。近两年,“乒协杯”将“乒乓球积分制”、“业余乒乓球等级运动员”等新的比赛元素和激励办法融入到比赛当中。同时,通过设置奖金等办法,近一步提高了北京市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乒协杯比赛的积极性,参赛人数逐年增长。

2019北京乒协杯开赛 超500名乒乓爱好者参赛

今年“乒协杯”比赛设团体和单打两个大项,男女各年龄组及嘉宾组共9个团体组别和10个单打组别,参赛人群涵盖了各年龄段、各行业、各阶层的乒乓球爱好者,真正体现了全民参与。

本次“乒协杯”比赛赛期3天,前两天进行团体项目比赛,第三天进行单打项目,比赛结束后将分别举行团体和单打颁奖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