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7:00直播公牛vs热火 巴特勒战旧主欲捍卫主场金身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7点,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公牛,这是吉米-巴特勒与旧主的比赛,近来状态十分出色的他,将带领热火延续他们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热火近五战四胜

热火上一场在主场击败奇才,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本赛季热火的客场战绩为7胜6负,主场战绩为9胜0负,与凯尔特人、76人成为全联盟仅有的三支至今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之一。“这座球馆不是一支背靠背作战的球队应该来的球馆,”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与热火的比赛是奇才背靠背作战的第二场。“这也不是感觉像他们确信有一场轻松比赛的地方。”

明天的比赛不是公牛的背靠背第二场,但是对于客场战绩只有4胜7负的他们来说,迈阿密的美航球馆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公牛上一场在主场以2分之差输给勇士,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在过去六场比赛中输了四场。在输给勇士的比赛中,公牛在比赛最后1分03秒里未能得分,那让他们的主教练吉姆-博伊兰很是不满。“我们需要更多的48分钟来成长,”博伊兰说,“那是成长的一部分。所以尽管我很喜欢这场比赛中的很多瞬间,但有些时刻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焦点对位:巴特勒大战拉文

巴特勒本赛季场均20.5分的得分并不算高,但是在12月份的四场比赛中,他都得分20+场均拿到26.8、9.3个篮板和7.3次助攻,而且在击败猛龙和奇才的比赛中均打出三双表现。拉文在过去五场比赛中均得分20+,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2.5分。当年公牛正是用巴特勒换来了拉文,所以他俩的对决应该非常有趣。

交锋回顾:热火近五战四胜

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11月23日),热火在客场以116-108击败公牛,那场比赛巴特勒10投7中、罚球13中12拿到27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热火在两队过去五次交锋中赢了四次,但上一次主场对阵公牛以89-105落败。

赛前言论:巴特勒不在乎MVP

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巴特勒不在乎自己是否应该进入MVP的讨论行列。“我可以列出10-15名比我打得更好的球员,”巴特勒说,“所以,我们还是把有关MVP的讨论留给他们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纳恩、巴特勒、罗宾逊、莱昂纳德、阿德巴约

公牛:邓恩、萨托兰斯基、拉文、马尔卡宁、小卡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