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3球大胜11分领跑 曼联2-1力擒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2019-2020赛季英超第16轮战罢5场,在一场焦点战上,曼联客场2-1击败曼城,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分别建功;利物浦3-0伯恩茅斯取7连胜,张伯伦破门,萨拉赫和凯塔分别传射;埃弗顿3-1切尔西,列文2球;热刺5-0伯恩利,孙兴慜连过7人进球,凯恩梅开二度。

曼城 1-2 曼联

第23分钟,拉什福德闯入禁区被贝尔纳多-席尔瓦放倒,VAR介入后判罚点球,拉什福德冷静骗倒埃德森打进相反方向,0-1!第29分钟,马夏尔与丹尼尔-詹姆斯打出精妙踢墙配合,法国前锋插入禁区果断起左脚打出贴地斩,皮球从近角窜入网窝,0-2!曼联2人就打穿了曼城防线。第85分钟,马赫雷斯开出右侧角球,奥塔门迪后插上门前大力头槌破网,1-2!最终曼联2-1击败曼城赢下德比战,蓝月亮距榜首的利物浦14分。

伯恩茅斯 0-3 利物浦

第35分钟,亨德森后场送出50米精准长传,张伯伦高速插入禁区抢在门将前凌空垫射破网,0-1!第44分钟,凯塔分球,萨拉赫吸引3人防守脚后跟妙磕,凯塔插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撩射破网,0-2!第54分钟,凯塔前场抢断后送出精妙直塞,萨拉赫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拉姆斯戴尔冷静低射建功,0-3!最终红军拿到联赛7连胜。

埃弗顿 3-1 切尔西

马尔科-席尔瓦下课,这是临时教练邓肯-弗格森带队首战。第5分钟,西迪贝传右路中,理查利森小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1-0!第49分钟,祖马禁区内解围失误,列文抓住机会低射建功,2-0!第52分钟,科瓦契奇弧顶前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扳回一分,2-1!第84分钟,列文脚后跟妙传,汤姆-戴维斯禁区内连续摆脱被断,列文倒地捅射得手,3-1!最终埃弗顿主场3-1力擒切尔西。

热刺 5-0 伯恩利

第4分钟,孙兴慜分球,凯恩25米外拔脚怒射破门,1-0!第9分钟,孙兴慜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挡,阿里门前头球一蹭,小卢卡斯近距离破网,2-0!VAR确认进球有效。第32分钟,维尔通亨传球,孙兴慜带球狂奔70米连过7人破门致敬马拉多纳,3-0!第54分钟,阿里传球,凯恩禁区内横向闪出空当右脚爆射破网,4-0!凯恩梅开二度!第74分钟,西索科与凯恩打出踢墙配合后从左肋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得手,5-0!最终热刺在主场5球横扫伯恩利。

沃特福德 0-0 水晶宫

换帅后的沃特福德在主场占据主动,但无论是杜库雷、德乌洛费乌还是萨尔都无力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两队只能0-0互交白卷,大黄蜂只积9分继续垫底。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