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3-0豪取7连胜 萨拉赫传射凯塔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3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3-0伯恩茅斯豪取联赛7连胜,张伯伦破门,凯塔铁树开花,萨拉赫传射建功。

萨拉赫破门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7连胜,跨赛季33轮不败:做客3球轻松击败伯恩茅斯,红军豪取联赛7连胜,跨赛季则是33轮不败,刷新队史新纪录。
  2. 凯塔破进球荒:本轮先发登场的凯塔在下半时插入禁区外脚背破门,他上一粒英超进球已经要追溯到今年4月26日。此外他还助攻萨拉赫破门。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法老王今天在进攻端踢得十分飘逸,他不仅打进1球还脚后跟助攻凯塔破门。萨拉赫本赛季各项赛事20次为利物浦出战,进球达到10粒。

精彩回顾

第7分钟,戈麦斯插上倒三角传球,萨拉赫右肋接应左脚弧线球兜远角,拉姆斯戴尔精力很集中将球摘下。

第20分钟,弗雷泽传球,索兰克左路面对洛夫伦横向带球摆脱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25分钟,米尔纳与萨拉赫打出踢墙配合,利物浦劳模禁区左侧大力兜射远射打偏。

第26分钟,弗雷泽左路弧线球传中,格罗维德包抄左脚推射打偏。

第35分钟,亨德森后场送出50米精准长传,张伯伦高速插入禁区抢在门将前凌空垫射破网,0-1!

第42分钟,阿诺德右路跟进倒三角传球,菲尔米诺中路跟进顺势左脚推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偏转出底线。

第44分钟,凯塔分球,萨拉赫吸引3人防守脚后跟妙磕,凯塔插入禁区右脚外脚背撩射破网,0-2!

第54分钟,凯塔前场抢断后送出精妙直塞,萨拉赫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拉姆斯戴尔冷静低射建功,0-3!

第66分钟,莱尔马直传,里科左路插上低传门前,格罗维德包抄近射成功吃饼,但边裁举旗示意里科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69分钟,亨德森传球,萨拉赫右路插入禁区左脚攻门,拉姆斯戴尔救险。

数据统计

一场碾压级比赛,伯恩茅斯在主场根本没有还手之力。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22比3,射正9比0,控球率高达74%。红军拿到一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12-拉姆斯戴尔

后卫:2-弗兰西斯、33-迈帕姆、5-阿克(25-辛普森35')、21-里科

中场:24-弗雷泽、29-比林(16-刘易斯-库克58')、8-莱尔马、14-格罗维德

前锋:9-索兰克、13-威尔逊(4-格斯林64')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12-戈麦斯、6-洛夫伦(66-阿诺德40')、4-范迪克、26-罗伯逊(48-琼斯76')

中场:7-米尔纳、14-亨德森、8-凯塔

前锋:15-张伯伦(23-沙奇里87')、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