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门兴2-1逆转绝杀10人拜仁 佩里西奇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22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门兴2-1逆转10人拜仁送对手2连败。佩里西奇凌空爆射破门,本塞拜尼梅开二度,马丁内斯被罚下。

拜仁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第8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内做球,托利索一脚大力低射,守在门前的穆勒伸脚一挡,皮球偏出底线。

第14分钟,科曼分球,莱万禁区左侧顺势右脚弧线球搓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6分钟,金特尔后场侵犯莱万犯规,蒂亚戈任意球精妙挑传,莱万心领神会插入禁区右脚凌空扫射稍稍打偏。

第27分钟,蒂亚戈开出战术角球,基米希带球横向扯出空当右脚劲射,佐默扑球脱手后转身将球摁住,门线技术显示皮球整体并未完全过线。

第49分钟,穆勒搓传,替补出场的佩里西奇禁区内卸球转身左脚凌空爆射,门将佐默扑救不及,0-1!

第60分钟,霍夫曼开出右侧角球,本塞拜尼禁区内漂亮的飞身甩头攻门破网,1-1!

第64分钟,霍夫曼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赫尔曼后插上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90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放倒小图拉姆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本塞拜尼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1!

数据统计

拜仁在客场踢得十分积极主动,也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但运气没有站在弗里克这边。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6比7,射正5比3,控球率达到6成,最终却是门兴带走3分。

出场阵容

门兴(433):

门将:1-佐默

后卫:18-莱纳尔、28-金特尔、30-埃尔韦迪、25-本塞拜尼

中场:23-霍夫曼、8-萨卡利亚、22-贝内斯(36-恩博洛58')

前锋:13-施廷德尔(11-拉斐尔85')、14-普莱亚(7-赫尔曼64')、10-小图拉姆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8-马丁内斯68')、27-阿拉巴、19-戴维斯

后腰:6-蒂亚戈、18-格雷茨卡

中场:29-科曼、25-穆勒、24-托利索(14-佩里西奇19')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