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颁奖一览:保利尼奥当选赛季MVP 李霄鹏获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2019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上海进行,保利尼奥获得最佳球员、李霄鹏获得最佳教练,颜骏凌获得最佳门将、朱辰杰获得最佳新人。

恒大捧起了火神杯

奖项一览

中超冠军:广州恒大

恒大捧起火神杯

陈戌源为球员颁发奖牌

恒大与火神杯合影

最佳球员: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2019赛季,保利尼奥出场29次,其中首发28次、替补1次,出场时间达到2433分钟,是恒大队内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打进了19球助攻7次,帮助恒大重新夺回王者宝座。

最佳教练:李霄鹏

虽然2019赛季,李霄鹏带领鲁能四大皆空,但中超第5、足协杯决赛、亚冠小组赛出线,鲁能在三条战线仍然具备一定的竞争力。最终李霄鹏力压李铁(武汉卓尔)、佩雷拉(上海上港),连续2个赛季获得中超最佳教练奖。

李霄鹏获最佳教练

最佳门将:颜骏凌

2019赛季,颜骏凌30场比赛全部首发打满全场,有13场比赛实现了零封。虽然上港卫冕失败,但仅丢26球,上港成为中超防守第2好的球队,而且这是颜骏凌连续3个赛季获得最佳守门员奖。

颜骏凌获得最佳门将

最佳射手:扎哈维(29球;广州富力)

扎哈维本赛季出场28次(首发27次、替补1次),打进了29球同时还有4次助攻。打破了由艾克森2014赛季创造的28球纪录,成为职业顶级联赛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扎哈维3个赛季之内2次荣膺金靴,2017赛季,扎哈维以27球首次夺得中超金靴。

扎哈维获得最佳射手

最佳新人:朱辰杰(上海申花)

2019赛季,作为第一位00后国脚,朱辰杰首发出场26次,出场时间达到2326分钟,在申花队内仅次于队长莫雷诺。主场与天海的比赛中,朱辰杰还收获了本赛季的唯一一粒进球,也是其在中超的第2球。

朱辰杰获得最佳新人

最佳主裁判:马日奇

作为中国足协的首批职业裁判,马日奇执法过两届世界杯,而且执法过欧冠决赛。2019赛季的30轮比赛,马日奇全部亮相,其执法也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力压张雷、李海新成为中超新的金哨,也是第一位外籍金哨。

最佳助理裁判:张铖

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吴曦(江苏苏宁)

来自苏宁的吴曦,以266982票,力压效力鲁能的蒿俊闵、恒大的韦世豪获得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奖。

最佳阵容

门将:颜骏凌(上海上港);

后卫:唐淼(广州富力)、朱辰杰(上海申花;U-23)、李昂(江苏苏宁)、李磊(北京国安);

中场:蒿俊闵(山东鲁能)、吴曦(江苏苏宁)、保利尼奥(广州恒大)

前锋:扎哈维(广州富力)、佩莱(山东鲁能)、杨立瑜(广州恒大)

中超联赛贡献奖:郎效农

公平竞赛球队:北京国安、广州恒大、重庆斯威、河南建业

4支获得公平竞赛奖的球队中,河南建业无疑最引人关注,客场逼平恒大、主场绝杀天海、客场逼平深圳送对手降级,建业发扬了绝对公平竞赛的精神。

最佳人气赛区:广州恒大赛区、北京国安赛区、大连一方赛区、重庆斯威赛区

4个最佳人气赛区,场均上座率均超过了3万,成为人气赛区也是没有任何争议。

社会责任奖:武汉卓尔、山东鲁能、江苏苏宁、上海上港

青训优秀俱乐部: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北京国安

在中国足球大力提倡发展青训的前提下,恒大、申花、鲁能、国安4家俱乐部,无论是在青训成绩,还是培训模式上都是获得了外界的认可。

青训优秀俱乐部: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北京国安

最佳球迷:红魔胖胖(河南建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