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夜之间改变福建防守!凯撒:队员坚持了教练的防守策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福建主场以124-90大胜上海,终结6连败。此役陈林坚得到36分刷新个人赛季新高,三分球12投8中。赛后福建男篮主帅凯撒也谈到了球队防守面貌一新的原因所在。

凯撒在福建大胜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的球队队员。今晚是一场大胜,非常高兴,很多球员都全力做出贡献。很多球员在场上也证明了他们能打很好的团队篮球。今天我们有20次助攻12次抢断,特别是防守端,我们做得非常非常棒。上海队上半场只得了35分,这个是做得非常非常棒的。希望我们去保持这个势头,继续下去。非常感谢福建人民来球馆支持我们。希望他们今晚能睡个好觉。赛季还很漫长,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努力!”赛后凯撒总结说道。

本赛季,福建队此前长时间战绩低迷,糟糕的防守是其中重要的原因。但就在凯撒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全队的防守面貌就截然不同。

谈及其中的原因,凯撒说:“整个教练团队做了很多工作。很难说我在这边的第一场训练课能找到重点。我们在更衣室讲了很多,球场上也布置了很多针对性的防守。对我们来说,大家还是在场上保持注意力集中,坚持贯彻我们的防守策略,打出我们团队的整体防守效果。莫泰尤纳斯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人也很善良。我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还是成功地防住他。包括麦克勒姆,我们也对他做了很多的布置。尽管他命中中一些高难度的球。但我们这边在场上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希望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去赢得比赛,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