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谈客场惨败:我们在场上终究缺股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福建主场以124-90大胜上海,终结6连败。此役陈林坚得到36分刷新个人赛季新高,三分球12投8中。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始终缺股气。

李秋平谈上海惨败

“今天开局,我们打得没有气势。特别是在防守端,我们不像上一场那么专注,那么明确去做。我们在防挡拆劳森这边,没有一挡拆就换,但是我们今天做得不够坚决。福建队今天进攻的成功率非常的高。我们进攻方面有时候不好,就会影响防守。防守不好就会影响到进攻。”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在谈到进攻问题时,李秋平表示:“投不进,大家就着急打法越打越简单,这样就造成了对方命中率高,我们命中率不高。我们赛前要求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打,哪怕很差,也要坚持,不能打快。因为快是福建的特点。福建联盟得分是很高,回合最多。我们这边要限制,但是我们今天全部是跟着福建的节奏在打。投不进,对方命中率很高,马上比分就拉开。第一节,拉了那么多的比分,大家后面在士气上会有受到影响。”

当被问及为何让对手球员陈林坚砍下高分时,李秋平说:“因为陈林坚有时候在做配合当中,我们并不是为了保护才漏。我们是掩护就出空位了。我们对他防守防得不够坚决,只能让他突破。我们打了那么多年了。都知道他的特点是什么。我们今天在场上,终究缺股气。我觉得今天主要是出现在个人防守,大家追得不够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