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强对话!国米罗马和气收场 孔蒂斗志昂扬备战欧冠

意甲第15轮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先赛一场,两支下周中肩负欧战任务的球队碰面,双方都明显在联赛中留了力。国际米兰0比0主场战平劲敌罗马,这个结果尽管不是最佳,但足够让蓝黑军团接受。

国际米兰和罗马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两支球队。两队前14轮拿分都比上赛季多了8分之多,孔蒂和丰塞卡这两位主帅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由于这轮意甲安排在欧战之前,两位教头都在联赛里策略性调整。国际米兰下周中将主场对阵巴塞罗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要全力以赴争取出线,罗马则还需要积分来保证欧联杯的晋级资格。

不出所料,双方都进行了首发阵容的更换。近期球员意外受伤不断的国际米兰在中场派出巴莱罗,罗马则雪藏主力前锋哲科,让波黑锋霸第68分钟才替补出场。

开赛前,蓝黑军团的卢卡库和红狼军团的斯莫林紧紧拥抱。之前《罗马体育报》将两人放上头版,并配有争议性标题,引发舆论对报纸种族歧视言论的抨击。国际米兰和罗马均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旗帜鲜明地反对种族主义。

场外两队站在一起,本场意甲国际米兰和罗马也踢得相当和平。全场比赛,尽管国际米兰攻势明显更盛,但无奈对方防守端表现优异。罗马在第18分钟之后再无射正,蓝黑门神汉达诺维奇本场没有遭遇什么威胁。

尽管比赛结果可以接受,但完美主义者孔蒂赛后还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米兰特(罗马门将)是全场最佳球员,而罗马从来没有真正的射门机会。面对一支出色的罗马,我们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威胁。不过,今晚我们本可以在球门前表现得更有决心,本应把3分带回家。”

对国际米兰来说,坎德雷瓦因伤离场让人揪心。桑切斯、巴雷拉、森西等前场大将的意外受伤已经让孔蒂挠头,而坎德雷瓦本轮又中场休息前扶着腰下场,官方还未宣布球员具体伤情。

尽管国际米兰目前战绩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球队运气不佳,伤员多多。对此,孔蒂当然不会服输。他赛后说道:“队员们正全力以赴,球迷也在困难时刻支持我们。我们都必须硬撑,度过难关。”

本赛季迄今首发出场全部比赛的什克里尼亚尔同样斗志满满。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必须为了胜利而奋斗。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取得欧冠16强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