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直播步行者vs尼克斯 纽约换帅能否终结8连败?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8:30,尼克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在更换了主帅后,纽约又能否终结8连败?

比赛看点:尼克斯换帅效果如何?

在今年休赛期,尼克斯虽然没能追到大牌,但却引入了一群能征善战的二线球员,并用探花签选中巴雷特,然而,一顿操作猛如虎,定睛一看原地杵,赛季打到现在,尼克斯稳稳占据着东部副班长的位置,在过去两场比赛里,他们分别输掉44分和30分,这也是队史近74年以来首度连续两场输掉至少30分。

在输给掘金后,尼克斯解雇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任命助教迈克-米勒出任临时主帅,但换帅真能够帮助尼克斯解决问题吗?在最近18个赛季里,尼克斯已经更换了13位教练,但球队战绩却始终没有起色,因此,不要指望尼克斯通过换帅完成神奇的化学反应。

不过,换帅有时候的确能够在短时间里产生一些效果,在更换了主帅后,尼克斯又能否终结8连败?

焦点对决:布罗格登vs巴雷特

布罗格登本赛季场均拿到18.9分4.9个篮板7.9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奥拉迪波因伤长期缺阵的基础上,布罗格登成为了球队的发动机,在本赛季打过的18场里,他有5场助攻上双,而在雄鹿效力的三个赛季,布罗格登一共只有3次拿到10+助攻。

巴雷特本季场均拿到14.4分5.1个篮板3.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9.6%,在对阵雄鹿一战9投0中后,巴雷特在随后面对掘金的比赛里10投4中拿到9分5次助攻3次抢断,他还在努力寻找比赛感觉。

近期回顾:步行者负活塞,尼克斯连遭惨败

步行者14胜8负排名东部第6,他们在最近9场比赛里赢下7场,上一战,步行者101-108不敌活塞,当场,他们篮板球33-51落后。

尼克斯目前只有4胜18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一,球队已经遭遇8连败,上一场对阵掘金,尼克斯依旧是毫无抵抗,他们在比赛中一度落后43分,全场比赛,尼克斯让掘金打出56.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3.8%的三分命中率。

交锋回顾:尼克斯对阵步行者已遭6连败

尼克斯在面对步行者时已经遭遇6连败,他们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2017年11月6日。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13日,当时尼克斯客场98-103不敌步行者。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吉布森、兰德尔、马库斯-莫里斯、巴雷特、尼利基纳

步行者:萨博尼斯、沃伦、迈尔斯-特纳、布罗格登、兰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