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直播4场精彩NBA 灰熊战爵士尼克斯换帅后首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4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3点 鹈鹕vs独行侠

鹈鹕正遭遇一波七连败,战绩降至6胜16负,其中上一战通过加时鏖战以132-139不敌太阳,雷迪克、英格拉姆、朗佐-波尔和朱-霍勒迪都拿到20+得分,但可惜仍未能终止连败脚步,替补球员总共只拿到25分,没能给第一阵容带来足够支援,鹈鹕未来四战要打三个客场,8日将造访达拉斯挑战独行侠。

就在12月4日,独行侠刚以118-97击败过鹈鹕,这已经是达拉斯人本赛季第二次击败鹈鹕,独行侠正取得四连胜,过去十战拿到九场胜利,战绩提升至15胜6负,其中上一战以121-114击败森林狼,东契奇拿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波尔津吉斯贡献19分。独行侠与鹈鹕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8点30分 骑士vs76人

骑士将背靠背作战,他们在7日以87-93输给魔术,遭遇五连败,战绩降至5胜16负,有消息称骑士队员对于主帅贝莱恩的执教方式感到不满,这说明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骑士队内气氛已经出现了问题。骑士将在8日客场挑战76人,未来六战会打五个客场。

76人上一战爆冷以113-119输给奇才,结束四连胜,是役乔尔-恩比德和本-西蒙斯总共送出多达15次失误,不过他们在进攻端都有上佳表现,比如恩比德拿到26分21个篮板,西蒙斯10投8中贡献17分10次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拿到33分。76人是一支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本赛季主场十战全胜保持不败,而他们未来三战都将坐镇主场应战。

8点30分 步行者vs尼克斯

步行者在7日以101-108输给活塞,战绩来到14胜8负,沃伦和布罗格登分别拿到26分和21分。步行者过去九战拿到七场胜利,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出色,有机会在背靠背与尼克斯的比赛中避免连败,8日之战将是步行者五连客的最后一战。

尼克斯上一战以92-129输给了掘金,连败场次增加到八场,战绩降至4胜18负,菲兹戴尔帅位不稳,他在输给掘金后也有些情绪失控,批评球队的防守令人作呕,不过随后尼克斯将菲兹戴尔解雇,而在接连遭遇44分和37分的溃败之后,尼克斯的士气遭遇很大的打击,他们在8日面对步行者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但防守能否有所改观值得关注。

11点 灰熊vs爵士

灰熊最近九战输了八场,战绩降至6胜15负,他们上一战以99-106输给公牛,瓦兰丘纳斯空砍32分13个篮板,约什-杰克逊20投仅6中只拿到15分。灰熊将在8日迎来四连客的第二场比赛,对手将是爵士,就在11月30日,灰熊曾以94-103输给过爵士,不过在11月中旬,灰熊也曾以1分优势险胜爵士。

爵士正遭遇三连败,过去六战输了五场,战绩降至12胜10负,其中上一战以96-121输给湖人,多诺万-米切尔空砍29分,对于爵士来说,8日面对灰熊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他们渴望及时止住颓势。迈克-康利因伤缺席了与湖人的比赛,他能否在8日出战与老东家的比赛还是一大未知数。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