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8:00直播NCAA焦点战 堪萨斯能否送科罗拉多赛季首败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8:00,NCAA一场焦点战将会打响,6胜1负的堪萨斯大学将对阵7胜0负的科罗拉多大学,他们又能否打破对手的不败金身?

比赛看点:堪萨斯如何排兵布阵?

堪萨斯大学的内线人员配置非常不错,他们拥有强力中锋阿祖布克,这位2米13的大个子本赛季场均拿到15.1分7.6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9.7%,如果能够保持下去,阿祖布克也将会打破队史命中率纪录。

除了阿祖布克外,堪萨斯大学的内线还拥有麦科马克以及德-索萨,他们完全有能力派出两位内线组成的阵容。然而,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堪萨斯大学赛尔夫却在尝试四后卫阵容,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套一大四小的阵容更加奏效,无论在攻守两端,这套阵容都极具灵活性。

不过,接下来对阵科罗拉多,考虑堪萨斯的时候又到了,在本周四对阵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之前,科罗拉多大学没有让任何一个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超过40.8%,从这层意义上来讲,堪萨斯的排兵布阵是否会选择更加保守的方案,以护筐以及篮下攻击为主?

焦点对决:多森vs贝伊

堪萨斯控卫德文-多森本赛季场均拿到19.7分4.3次助攻2.1次抢断,三项数据都在球队位列第一,这位1米88的顶级控卫在明年选秀大会上有着不错的前景,根据著名选秀网站nbadraft的预测,多森将会在首轮23顺位被选中。

科罗拉多的泰勒-贝伊是一位全能锋线,2米01的他能里能外,本赛季,贝伊场均拿到14分11.9个篮板2.1次抢断2.1次封盖,四项数据都位列球队榜首,贝伊不但冲抢篮板凶猛,而且还能够有效拉开空间,他本赛季三分球11投5中,这无疑让对手的防守变得困难。

近况回顾:堪萨斯6连胜,科罗拉多7战全胜

本赛季,堪萨斯在揭幕战中66-68惜败杜克,自那之后,堪萨斯大学取得6连胜,在上一场,他们90-84击败戴顿大学,在当场比赛里,对手投中了16个三分球,而堪萨斯只命中4个三分,虽然外线被打爆,但他们在三分线以内却有效控制了比赛。

科罗拉多是一支崇尚防守的球队,迄今为止,他们7胜0负,还未尝败绩,在7场比赛里,科罗拉多场均只让对手拿到56.3分。科罗拉多大学主帅泰德-博伊尔在1981-85年效力堪萨斯大学,他所强调的进攻理念就是化繁为简。

这也将是科罗拉多大学首次出战客场,在此前,他们打了四个主场,还有三场是在中立的场地作战,如今客场对阵堪萨斯也将是科罗拉多开季以来遇到的最强挑战。

预计双方首发

科罗拉多:巴蒂、麦金利-莱特、施瓦茨、泰勒-贝伊、帕克伊

堪萨斯:麦科马克、阿祖布克、加勒特、多森、阿巴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