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城双塔合砍50+24 罗斯制胜抛投活塞擒步行者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活塞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活塞以108-101战胜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德拉蒙德砍下25分22篮板3抢断2盖帽,格里芬砍下25分5助攻2抢断1盖帽,罗斯得到14分6篮板5助攻,肯纳德入账15分。步行者方面,沃伦入账26分,布罗格登贡献21分5篮板5助攻1抢断,萨博尼斯斩获18分13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41秒时,肯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还剩6分13秒时,肯纳德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8秒时,格里芬妙传,肯纳德三分远投命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19,活塞领先13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50秒时,迈克德莫特送精妙传球,艾伦-霍利迪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45秒时,毕塔吉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5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蒙德抢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1分领先优势。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半场结束,步行者以44-55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30秒时,接到兰姆的传球,布罗格登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钟时,萨博尼斯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0秒时,布鲁斯-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姆抢断。三节打完,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75-71。

第四节还剩6分57秒时,肯纳德手滑丢球,被特纳抢断。还剩5分20秒时,接到肯纳德的传球,布鲁斯-布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45秒时,兰姆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7分领先优势。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步行者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拉蒙德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活塞以108-101击败步行者,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沃伦、布罗格登、萨博尼斯、兰姆、特纳

活塞:德拉蒙德、格里芬、肯纳德、斯内尔、布鲁斯-布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