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CAA-杜克擒弗吉尼亚理工三连胜 琼斯15分导演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NCAA继续进行,杜克以77-63击败弗吉尼亚理工,拿到3连胜,本赛季前10场拿到9场胜利。上半场杜克一度落后12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完成大翻盘。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弗农-凯利拿下12分、5篮板,特雷-琼斯15分、6篮板、4助攻,替补登场的文德尔-摩尔拿下12分、5篮板,古尔德维尔拿下10分、6篮板。弗吉尼亚理工这边,P.J.霍恩拿下15分、6篮板,彼得和拉德福德各自得到12分。

全场之星:琼斯

琼斯今天外线手感一般,但内线进攻效率颇高,在凯利表现一般的情况下,琼斯带队完成了翻盘。

比赛回放:

主力后卫斯坦利复出,杜克却在开场被打爆,怀特命中三分后,杜克陷入得分荒,霍恩里突外投连续得分,拉德福德和诺利手感滚烫,杜克开场就被打了3-11落后8分。赫特命中三分帮杜克止血,但今天杜克的内外线防守都非常糟糕,防守接连被打穿,很快以8-20落后到12分。

古尔德维尔和怀特连拿5分,凯利两罚全中并完成跳投,杜克的进攻有了起色,可还是无法缩小分差,拉德福德补篮得手后,弗吉尼亚理工26-17领先9分。杜克奋起反击,赫特和古尔德维尔连续三分命中,奥康尼尔跳投,分差缩小到3分。但弗吉尼亚理工的进攻稳定,阿莱恩三分命中,弗吉尼亚理工始终保持领先。上半场末段,琼斯命中三分,凯利在篮下予取予求,双核发威,杜克的进攻恢复正常。但半场结束前,霍恩三分命中,杜克半场38-41落后。

下半场,开局霍恩和阿莱恩连拿4分,杜克又落后到7分。很快,杜克加强了防守,通过防反得分,几个替补表现非常出色,德劳里尔跳投,摩尔上篮,杜克在下半场13分54秒以48-47反超比分。霍恩的三分帮弗吉尼亚理工再度领先,但凯利和琼斯连拿4分帮杜克重新掌握主动。

之后的比赛杜克没再给对手机会,怀特暴扣,摩尔跳投命中外加一次上篮,琼斯突破,杜克一波流后以62-55领先到7分。摩尔继续强势不断取分,奥康尼尔三分,杜克73-57领先达到16分。之后的比赛失去悬念,杜克最终完成12分大逆转取胜,拿到3连胜。

双方首发:

杜克:琼斯、凯利、杰克-怀特、斯坦利、马修-赫特

弗吉尼亚理工:诺利、特雷斯-拉德福德、瓦比萨-彼得、P.J.霍恩、阿莱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