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男篮首次迎双外援仍不敌广厦 失误和被抢断数太过致命

本报诸暨今晨专电(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19-2020赛季CBA联赛昨晚展开第14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在浙江诸暨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男篮。经历了单外援、“全华班”的磨炼之后,天津队终于迎来了双外援出战,这也是自11月12日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受伤之后,天津队首度以双外援出战。然而,在浙江广厦队强悍的防守下,阵容仍需磨合的天津队出现过多失误,最终以93比102告负。

天津男篮首次双外援出战

天津队开局曾以5比4领先,随着自身的失误和犯规,让浙江广厦队打出了10比0的小高潮。随后,时德帅的三分球打破僵局,天津队追至13比16。然而,失误、空位不进、超低的命中率,让天津队在第二节开局一度落后15分。之后,天津队又顽强地将分差缩至4分,但失误和犯规让他们以48比57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第三节在落后15分的情况下,天津队再度展开反攻,将比分差追至77比79。第四节开局天津队依然失误不断,给了浙江广厦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双方分差拉大至14分。最终,天津队以93比102告负。本场比赛,天津队5人得分上双,时德帅得到19分、13个篮板球,兰德尔得到18分,托多罗维奇得到15分、10个篮板球,孟子凯得到15分、5个篮板球,史仪得到14分。浙江广厦4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和孙铭徽两位国手合力砍下52分。

44比36的篮板球对比,是天津队最大的收获。而10比17的抢断和23比14的失误,则是天津队失利的原因。“对方的防守强度非常大,把我们的进攻空间压迫得很小。这种情况下对时机的判断和球的处理上,我们的队员确实还太年轻,”谈及双外援的出战,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他们毕竟歇赛了很长时间,体能和状态尚未达到比赛对抗强度。不过大家都很积极,主动请战,在比赛中也有很大贡献。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以及与全队的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