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吉喆去世对孙悦影响很大 我们关键时刻缺乏执行力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019-20CBA联赛第十四轮正式打响,北控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双方鏖战四节,山东最后时刻贾诚抢下关键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帮助球队以95-90战胜北控,迎来三连胜。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吉喆去世的消息,对于孙悦的影响非常大。

马布里

“我们今晚最后时刻确实展现出了我们应该有的状态,但是在关健时刻我们还是缺乏执行力,给了对手一些进攻篮板,自己也出现了一些失误球。”赛后马布里总结说。

谈及为何在最后时刻的细节上犯错,马布里说:“由于我们让球员打得时间太长,他们之前从来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王子瑞在得分上面有很大进步,但是作为一名控卫,他要学习如何掌控全场,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并且我们也要求他盯防对面的外援和一些关键球员,我们要求他做了很多,他之前从来没有做过这么多,他应该更专注,他该去寻找每个机会的点在哪里,他积累经验,这个赛季会达到更高的高度。”

而在谈及孙悦此役表现不佳的原因时,老马说:“确实因为吉喆的事情,受影响比较大,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一旦上场就应该专注于比赛,每天有很多训练,他作为一名老将,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