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谈球队被绝杀:这球水平高也比较有运气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6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同曦主场迎战浙江。同曦领先三节,末节遭遇浙江顽强反扑一度被反超比分,同曦凭借约瑟夫杨出色的压哨绝杀,最终以119-116战胜浙江。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表示,这球水平很高,但也有运气的成分。

浙江主帅谈球队被绝杀:这球水平高也比较有运气

浙江主帅

“对方三外援确实在进攻端有里有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其实大家打的都不错,今晚第四节大家通过防守扭转了局面,但是关键时刻连续漏三分这不应该,最后的细节把握的不是太好。”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谈及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刘维伟表示:“对方最后这个球确实应该说比较高水平也比较运气,今天大家拼的还是不错,惜败嘛,我想最后关键的打法还需要总结,今天整场大家防的都不错,包括对外援前面防的不错,就是后面关键几个三分,其实防的比较到位,但是对方命中率确认比较高。”

同曦男篮主帅崔万军则表示:“首先我们球队在这场比赛攻防两端打得还不错,有一段时间犯规比较多,其中有一些不必要的犯规。在第四节末段用了哈达迪,因为哈达迪有很好的护筐作用,但是在比赛还剩三秒时,我们用了小外,产生了比较好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