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建34分大胜上海终结6连败 陈林坚8记三分砍36分

福建终结6连败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福建主场以124-90大胜上海,终结6连败。此役陈林坚得到36分刷新个人赛季新高,三分球12投8中。

CBA其余焦点战

赛后分析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福建队在篮板上54-40占据优势,助攻上福建20-14领先。在两分球命中率上,福建55%-42%领先。三分进球数上,福建也以18-9领先。

球员数据上,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陈林坚36分6篮板4助攻2抢断,劳森34分8篮板6助攻4抢断,斯塔德迈尔16分12篮板,王哲林11分12篮板3抢断;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麦卡勒姆31分6篮板3助攻2抢断,王潼13分4篮板 2抢断,莫泰尤纳斯11分16篮板4助攻3抢断,李根10分。

本场最佳:陈林坚狂飙8记三分助福建取胜

本场比赛,陈林坚在外线发力,帮助球队不断扩大分差并建立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送出8记三分,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助福建取得本赛季第三场胜利。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6次,福建队17胜19负处于下风。上赛季的两次交锋,双方各取得一场胜利。

双方球员为吉喆默哀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去世的前北京男篮队长吉喆举行了默哀仪式。

凯撒正式出任福建主教练

本场比赛前,福建正式换帅,前山东主教练凯撒正式出任福建男篮主教练,并带领福建主场取胜,终结球队六连败颓势。

陈林坚两项数据创新高

本场比赛,陈林坚在内外线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仅首节比赛他就砍下全队最高的10分。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2投8中,砍下36分,单场得分创本赛季新高,此外8记三分球也是本赛季单场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蔡亮外线三分出手命中,福建这边,陈林坚跳投命中,随后劳森和陈林坚相继命中三分,福建10-5开局。上海失误不断,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王哲林篮下暴扣得手,福建14-5打停上海。暂停回来,陈林坚再飙三分,劳森强打2+1得手,福建又打出一波7-0,21-5。上海手感全无,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战罢,福建32-12领先20分。

第二节比赛,麦卡勒姆进攻率先得手,但上海进攻没有太大起色,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斯塔德迈尔内线连续进攻得手,何重达外线三分命中,福建39-15打停上海。暂停回来,上海依旧手感全无,福建一波9-0将分差扩大至33分,48-15。麦卡勒姆外线三分为上海止血,上海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27-50。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4-35领先29分。

易边再战,陈林坚上来就连飙两记三分,70-35。莫泰尤纳斯随后回敬一记三分,但上海整体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福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陈林坚外线再飙三分,劳森突破上篮也有,福建82-42领先40分。比赛还有1分18秒,劳森篮下强打得手,福建98-55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102-62领先40分。

最后一节,小斯后仰跳投命中,随后黄毅超断球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106-62。麦卡勒姆外线三分命中为上海打破僵局,但黄毅超立马还以颜色,109-65。随后,福建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24-90大胜上海,终结六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孙椿棚、陈林坚、黄毅超、王哲林、劳森

上海队:莫泰尤纳斯、施宇晨、罗旭东、蔡亮、王潼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12月9日福建主场对阵北控,12月8日上海客场对阵吉林。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