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八村垒打出最好一场球 他成恩比德心腹大患?

腾讯体育讯 (驻华盛顿特派员 肖潇/文)“今天对阵恩比德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好。” 赢下76人了,穿着印有AIR JORDON字母卫衣和水洗牛仔裤,一身轻松的八村垒在赛后对话记者。

毫无疑问,八村塁打出了他在奇才以来最好的表现,27分,7个篮板。说“最”,不仅仅是因为这几个数字,这个夜晚,作为一个新秀,他防住了乔尔-恩比德和艾尔-霍福德,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任务,更何况一个新秀。

八村垒扣篮

随着本赛季奇才着重进攻的战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在开赛以来的几场比赛已经有令人印象深刻表现,而今晚他在防守端的努力也让他在一众新秀球员中脱颖而出。

赛后,奇才公关还给在场媒体们总结了一系列八村垒自打加入奇才以来的出色表现:

八村垒的282分,是奇才队自1992-93赛季以来20场比赛中得分最多的新秀球员。

八村垒是球队历史上第八个在前20场比赛中拿下5场20分的新秀。本赛季他以5场20+得分的成绩在新秀中排名第五。

在2019-2020赛季,八村垒以15+得分和5+篮板的数据在新秀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勇士队的埃里克-帕斯切尔。

“我现在觉得很放松了。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说过与大学相比,每场比赛的间隔时间是如此的不同。现在,我已经习惯了。我和这些队友在一起很舒服,我们之间产生了化学反应。”八村垒说道。

从大学篮球到职业,从世界杯到联盟,从日本到美国华盛顿,从六月选秀到十二月交上这份类似期中成绩单的东西,看似长的路,他走得稳而快,看似短的时间,他却在争分夺秒的成长。

“他每次比赛都是一分一分地赢。八村垒那个家伙,他是赢家。他打球的方式是正确的,他打得很努力,他不是在寻找数据,他只是比赛,他想变得更好。他知道他有很多东西要学,就像一块海绵,他总想要提高。”奇才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记者会上用一连串排比句对八村垒狂夸。

听到教练夸自己是赢家,八村垒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只是说在比赛中,特别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年。我对NBA还一无所知,所以我必须在不同的位置上努力——防守、进攻和篮板。”

在场媒体无一不肯定这是八村垒目前为止最好的一次比赛,他对此回应道:“我不知道……我们赢了比赛,所以这才是最重要的。我在防守和进攻上都帮助了这支球队。是的,最好的一次比赛……我想有可能是的。”

大帝恩比德被八村垒防住了,今晚的确不好受,“一直有两三个人盯着我,每次我拿到球,就就知道,他们要过来了。”

尽管恩比德仍然得到了26分和21个篮板,但大家更注意的是他今晚8次的失误。比分自半场落后10分后,76人一直没拿到反超机会,最终以119-113收场,奇才也终结了76人的五连胜。

跟八村垒一样,戴维斯-贝尔坦斯也打出了他的高光时刻,三分球13投7中,全场砍下25分,这是他第六次在替补席上拿下20分。令人咂舌的七个三分球,不仅瞬间点燃全场,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随着今晚的胜利,华盛顿已经连续赢得了10场主场对费城的比赛,平了系列赛历史上对76人最长的主场连胜。赛后,八村垒用日语跟在场的日本媒体寒暄了一番后,道别,背着黑色大大的双肩包在走廊留下背影

下一场,迈阿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