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难了!永贝里承认阿森纳处于绝境:我们从来没这么差过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2不敌布莱顿。遭遇英超七轮不胜。

阿森纳代理主帅永贝里接受记者采访坦言道:“球队看上去非常缺乏信心。在上半场小伙子们害怕去争抢球权和移动,只是单单的站在那里,这就是我们需要讨论的事情。”

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2不敌布莱顿。

比赛中,尼尔莫派将近80分钟的头球攻门使得临时主帅永贝里第一次在主场作战就被击败,随着阿森纳危机的加深他更受到大家的谴责。

战绩方面,枪手已经9场比赛没赢球了,42年以来最差的成绩,永贝里在埃梅里下课后一周之内也没有办法改变球队困难的局面。

永贝里接着说到:“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我们需要通过胜利让大家找到信心。小伙子们通过下半场特别是前20分钟的精彩表现证明他们能做到这一点。当你在家门口输球是很艰难的,但是小伙子在某些方面做得很好。”

“当你刚刚解雇主教练并且没有信心的时候很困难的。我们在对阵诺维奇的开场踢得非常好,而我们在对阵的布莱顿的下半场开局也踢得非常好,所以我坚信我们马上能够取得胜利重回正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