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44+9太阳加时险胜鹈鹕 卢比奥13+15雷迪克27分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作客挑战鹈鹕队,最终双方在常规时间里战成了125平,最终通过加时,太阳队以139-132击败鹈鹕,太阳队大将德文-布克在比赛中独砍44分,卢比奥在加时赛中拿下关键的4分并送出杀死比赛的助攻。

双方数据:

太阳队这边,布克全场砍下了44分8篮板9助攻,他在第三节就拿到21分,卡明斯基20分,约翰逊18分,卢比奥13分15助攻,他在加时赛中投中了一记关键3分球,乌布雷14分,布里奇斯11分。

一度落后20分的鹈鹕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追分大戏,他们队中五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球队核心英格拉姆在比赛中砍下21分6篮板,雷迪克26分,郎佐-波尔在第四节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20分并有11次助攻,霍勒迪23分,海耶斯17分。

比赛回顾:

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曾执教过鹈鹕队5个赛季,本场是他首次以主教练身份重返新奥尔良。比赛开始后,英格拉姆一上来就投中3分,霍勒迪接着扬手又中一记3分,鹈鹕队6-0开局先声夺人。主队的几个投手早早进入状态,他们一路占据着领先。稳住局面后,太阳队在布克的率领下才逐步将比分追回,双方战成27平后,鹈鹕又打了一波8-0。首节结束,鹈鹕40-38暂时领先2分。

第二节的争夺比较激烈,场面也很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没拉开,半场结束时,太阳74-70反领先了4分。布克、霍勒迪都有17分进账,霍勒迪15分。

进入第三节,太阳队的进攻开始发威,在布克的带领下,鹈鹕队的防线被打花,雪上加霜的是,英格拉姆在本节撞伤了眼角回到了更衣室处理。在本节还剩下不到两分钟的时候,太阳队105-85领先,20分也成了本场最大分差。布克本节个人独得21分,得分达到了38分了,头三节命中了5记3分球。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107-91领先着16分。

正当大家都以为大局已定的时候,第四节风云突变,英格拉姆在右眼角缝了6针后回到了比赛中,结果鹈鹕队上演了精彩的追分大战,在主场观众面前,他们在末节投中了5记3分,狂追了18分,一路将比分追近。在比赛剩下37秒的时候,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比分变成了125平。事实上,鹈鹕甚至在最后一击中有机会拿下胜利,但英格拉姆错过了最后一投,最终比赛被拖入了加时。

加时赛开始后,双方再次战成了129平,关键时刻卢比奥挺身而出,他先是一次强突后漂移投篮得手,然后又一次擦板命中,135-129,虽然雷迪克还以3分,但接着霍勒迪两次罚球全丢,卢比奥又秒传卡明斯基篮下暴扣,场上大局已定,最终太阳队以139-132拿下了胜利。

首发阵容

太阳队:卡明斯基、萨里奇、乌布雷、卢比奥、布克

鹈鹕队:英格拉姆、海耶斯、波尔、雷迪克、霍勒迪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