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主帅:下半场心态出现问题 新外援适合我们的风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5日, CBA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主场对阵四川,深圳队前三节一直压制着四川队,最后时刻四川队两次追平比分,最终深圳队凭借着贺希宁0.1秒的惊天后场三分球以98-95绝杀四川,四川则遭遇了五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此役迎来首秀的新外援马丁,很适合深圳队的风格。

王建军对新外援表现十分满意

“今天四川队很顽强,问题还是在于我们自己,上半场的防守、篮板球做的还是不错的,就是进攻端有些反击该投进的球没有投进去,下半场进攻不力而且防守出现很大问题,让对方下半场得到61分,还是大家心态的问题,希望及时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谈及新外援马丁的表现,王建军说:“他很努力,特别是篮板球上,抢到8个篮板球,还是不错的,他来的时间还是比较短,还是需要一定时间去磨合,去适应我们球队的打法。他是我们战术体系很重要的一点,而且他的风格特点也适合我们球队的风格。”

当被问及外援配置为何从之前的“双小”变成现在的“一大一小”时,王建军表示:“从队伍的实际情况位置上的考虑,几轮打完以后在内线的轮转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想他来以后在内线轮转上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