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遭逆天绝杀!四川悍将感叹:这种结果没什么可说的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5日, CBA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主场对阵四川,深圳队前三节一直压制着四川队,最后时刻四川队两次追平比分,最终深圳队凭借着贺希宁0.1秒的惊天后场三分球以98-95绝杀四川,四川则遭遇了五连败。赛后四川男篮球员莫蒙尘也感叹,遭遇这样的结果,确实让人无话可说。

福特森贡献26分难救主

“本场比赛我们在单外援的情况下都很拼,上半场表现得不是很好,中场的时候跟大家强调了,好的地方继续保持,”赛后四川队主帅尹逵说道。

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在单外援作战的不利局面下,他们依然靠着出色的韧性,在第四节落后时顽强扳平了比分。但贺希宁逆天的超远三分绝杀,也直接在最后时刻杀死了比赛。

四川队球员莫蒙尘赛后感叹说:“我们后半场毕竟做的够好了,这种结果也没什么说的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