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希宁:绝杀不可能场场有 这不能掩盖我们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5日, CBA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主场对阵四川,深圳队前三节一直压制着四川队,最后时刻四川队两次追平比分,最终深圳队凭借着贺希宁0.1秒的惊天后场三分球以98-95绝杀四川,四川则遭遇了五连败。赛后完成绝杀的贺希宁表示,绝杀固然值得开心,但这并不能掩盖球队出现的问题。

贺西宁贡献神奇绝杀

“这种绝杀球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很幸运的,但这不能掩盖我们每次面对排名靠后球队的时候上半场比较紧,后半场松的毛病。这是我们球队慢慢变成熟变成强队的一个过程。但是这种学费我们不能一直交,”赛后贺希宁总结说。

在贺希宁看来,如何总结经验教训才是最重要的。他说:“开赛前四场比赛输掉的方式都是一样的,赢球很开心。但是从更衣室走出去之后,我们每一个要去想为什么我们总是这样,如果你想成为强队这是必经之路,不能总有这种情况发生,能出现绝杀球是幸运的。”

深圳队中锋沈梓捷则表示:“今天除了第一节赢球,其他三节我们都是输对手的,我们可能对单外援的四川队有点放松,在防守端我们第四节漏掉了重点人很多分,进攻方面也是打的非常简单,今天我们的运气还是好一点,投进了最后一球,如果加时的话还是很困难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