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大胜八一杜锋仍不满:防守端不够专注执行不到位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5日,2019-20CBA赛季第13轮继续打响,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八一男篮的挑战。最终广东男篮凭借整体实力的优势,以116-97战胜八一队,迎来九连胜。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表示,年轻队员在防守端仍然有需要提升的空间。

杜锋对球员表现不满

“这场比赛大家一上来在防守端不够专注,年轻队员在场上对防守的要求执行的不是很到位,经常有两个年轻球员自己撞到自己,大家会把比赛想的过于简单,从去年来到南昌主场的时候,南昌的球迷就非常热情,八一队也拼的很凶打得非常胶着,今天八一的这帮年轻球员依然很拼。”赛后杜锋这样总结说。

广东和八一,在实力上有着巨大的差距。广东队依靠强悍的防守能力,接连逼迫八一队出现失误,行云流水的反击,也让他们很快奠定了巨大的领先优势。

谈及八一队的问题,主帅王治郅说:“还是防守端吧,联防变的时候一开始还可以,后来连续漏人,我们的失误给他们转换,广东队打得很快希望能控制他们的速度,有一段时间里做得还可以,后来就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给他们转换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