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近12战11负的老鹰收获了啥?“寒冰射手”创生涯新高

老鹰上一场大胜勇士,终于结束十连败。但今天面对没有欧文的篮网,尽管特雷-杨贡献39分10助攻,老鹰依旧没能连胜,但雷迪什打出赛季最佳一战,贡献生涯新高的25分,还是颇为让人欣喜。

赛前更衣室里,老鹰全队气氛还是挺轻松的,特雷-杨的赛前热身命中率就极高,昭示着今晚又是一个爆发夜。果不其然,下半场特雷-杨一顿操作得到27分,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

一度被称为“寒冰射手”的杜克三少之一,雷迪什也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手感,不管是三分还是突破都打得非常坚决,特别是第四节里连续的2+1,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球迷。

但是老鹰的替补得分能力和豆腐渣般的防守还是输球的最大原因。三分防不出去,内线顶不住,又被篮网的艾伦大中锋各种抢前场篮板,暂停的时候,都能稀疏听见教练不停地再喊主要防突分,注意沟通防挡拆, 然而几次暂停回来后依然没有起色。防守靠的就是态度,注意力集中,但这支年轻的老鹰,显然还需要继续在失败中成长。

赛后的采访里,虽然特雷-杨今晚的个人表现很好,但脸上表情极其失落。最近12战11负的战绩实在让这位新鹰王脸上难露喜色。而且今晚他的“一生之敌”卢卡-东契奇带领的独行侠又赢球了。潜意识里大家都会想到上赛季的这笔交易,20岁的东契奇用接近场均30+三双的数据成为MVP热门候选人,更可贵的是独行侠在东契奇的带领下高居西部第四。

尽管这种对比,有些不公平,毕竟两支球队的球员配置并不相同,但特雷-杨确实需要思考如何让球队和队友变得更好。

雷迪什

对于这赛季年轻的老鹰来说,输球是可以接受的,排名倒数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但是付出代价的同时也是需要有些收获,比如今天雷迪什的小爆发,他的赛后采访里也提到了今天的表现让他积累了更多自信,上篮的时候明显更舒展了,瘦弱的身体还会主动找对抗,坚决的接球干拔三分甚至让媒体记者仿佛看到了麦蒂的影子。

相信等到老鹰主力中锋柯林斯禁赛回来之后,球队就会重新步上正轨。

(腾讯体育驻亚特兰大特派员 罗杰/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