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空砍26分东契奇22+7+6 独行侠逆转森林狼迎四连胜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他们121比114击败对手。由此,独行侠迎来了四连胜。

东契奇连续16场拿到至少20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成为了NBA历史第三人,1988-89赛季,迈克尔-乔丹曾经连续18场打出这样的表现。

双方数据:

森林狼这边,唐斯26分9篮板8助攻,维金斯26分,科温顿22分,卡尔弗11分8篮板6助攻。独行侠队鲍威尔24分5篮板4助攻,东契奇22分7篮板6助攻,波尔津吉斯19分6篮板。

本场最佳:

独行侠赢球,今天鲍威尔成为了球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前三节,东契奇状态不佳,三分球前6次出手全部打铁,但凭借鲍威尔的出色发挥,独行侠一直紧咬比分。全场比赛,鲍威尔9投9中,得到了24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

比赛回顾:

独行侠背靠背出战,鲍威尔接东契奇三分得手,科温顿三分回应。比赛开始阶段,独行侠状态更好,一个8-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不过,独行侠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多久,唐斯率领森林狼很快将比分追上,本节还有35.4秒的时候,科勒贝尔篮下补篮得分,独行侠首节30-25领先。

第二节,独行侠替补多点开花,上来就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了两位数。之后森林狼一直都在努力追分,本节后半段,科温顿连续命中三分,维金斯突袭篮下制造2+1,森林狼本节最后2分钟打出了一个11-1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战罢,独行侠队53-56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科温顿得到了14分3篮板,维金斯11分3篮板,唐斯10分6篮板,卡尔弗8分6篮板。独行侠这边,鲍威尔14分4篮板,东契奇11分3篮板4助攻。

易边再战,森林狼乘胜追击,本节还有8分27秒的时候,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候,鲍威尔挺身而出,篮下连续得手,独行侠队一个8-0的高潮将比分追上。但森林狼很快一个9-2的攻击波回应,第三节结束,森林狼队84-80领先。

最后一节,独行侠替补状态出色,开场就是一个9-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贾斯汀-杰克逊的三分得手,让独行侠领先对手4分,森林狼暂停调整。替补状态出色,东契奇一直到本节还有4分59秒的时候才回到了比赛。

之后,东契奇命中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首记三分,三分线外制造犯规,本节还有2分52秒的时候,波尔津吉斯接到布伦森的传球,三分得手,独行侠队将比分拉开到了10分。但森林狼并没有就此放弃,维金斯中投得分,奥科吉三分命中,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关键时刻,东契奇三分不中,但波尔津吉斯抢到篮板,篮下补扣,浇灭了森林狼反扑的希望,最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森林狼回天乏力,独行侠在主场拿到了四连胜。

比赛花絮:

乔丹贝尔铁血封盖

尽管出场时间不算多,但对阵独行侠乔丹-贝尔的防守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场比赛的第二节,德朗-赖特突袭杀到篮下,结果被乔丹-贝尔直接封盖。

波神追防唐斯

波尔津吉斯是联盟的盖帽高手,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比赛的第一节中段,唐斯快攻杀到篮下,波尔津吉斯迅速回防,直接封盖对手。

双方首发:

森林狼:卡尔弗、科温顿、维金斯、唐斯、奥科吉

独行侠:鲍威尔、东契奇、哈达威、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