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勇士短约签下左投哈梅尔斯 新赛季有望实现分区三连霸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文/ESPN David Schoenfield 编译/draskar)亚特兰大勇士总经理阿莱克斯-安索普洛斯在休赛期的签约动作向来以果断著称。1年前他在11月下旬便和约什-唐纳森签下了1年的短约,而同期其他不少大牌自由球员直等到春训开始的时候才签下新合同。这个休赛期,安索普洛斯又早早出手了。

之前勇士签下了旧金山巨人的终结者威尔-史密斯,续约了后援投手克里斯-马丁,签下了前坦帕湾光芒的捕手特拉维斯-德阿诺德(Travis d'Arnaud),今天凌晨,勇士又有新动作,球队已经和科尔-哈梅尔斯(Cole Hamels)签下了为期1年,总金额达到1800万美元的合同。

本月哈梅尔斯即将年满36岁,可他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竞技状态。上赛季效力小熊期间,虽然因为腹股沟伤势缺席了1个月,他在27次先发中依然交出了7胜7负,自责失分率3.81的成绩,标准化自责失分指数(adjusted ERA+)117,和他生涯的123相比相差不多。可见他依然是联盟里可靠的二三号先发。对勇士而言,在达拉斯-凯库尔成为自由球员离队后,哈梅尔斯是球队先发轮值的重要补充,他也能像球队年轻的先发投手群传授他的投球经验。

哈梅尔斯增加了曲球的使用率

从投球内容来看,2019年哈梅尔斯的速球球速继续下滑,只有91.7英里/时,因而对手针对他四缝线速球的攻击指数破了1,可有意思的是上赛季他四缝线速球的使用率是过去5个赛季的最高值,相应的他二缝线速球的使用率明显下降。

哈梅尔斯拿手的变速球依然有他在费城费城人巅峰时期的感觉,上赛季打者面对这颗球的打击三围只有0.170/0.237/0.270。哈梅尔斯来到勇士后,勇士的投手教练和分析团队是否会建议哈梅尔斯针对性地增加二缝线速球和切球的使用率,这是新赛季值得观察的地方。

勇士的先发轮值不但走了凯库尔,而且还走了球队的老臣胡利奥-德赫兰。他们两人2019赛季一共为勇士贡献了52次优质先发,勇士的团队自责失分率4.20在国联里排在第7。之前不少专家预测麦迪逊-邦姆加纳(Madison Bumgarner)会因为北卡人的身份加盟勇士,可鉴于勇士之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手笔,他们不太会跟自由球员签下多年大合同。他们之前给过BJ-厄普顿一份7225万美元的大合同,可结果厄普顿表现极为糟糕。因而用1年短约签下哈梅尔斯符合球队的操作风格。

球队先发轮值实力的提升不但靠自由球员市场签约,还希望年轻投手的成长。迈克-弗尔蒂纽维奇在克服了伤病和状态低潮后,在赛季结束时找到了投球的状态。21岁的迈克-索洛卡在新秀赛季的自责失分率只有2.68,马克斯-弗里德的生涯第一个赛季表现也很稳定,拿到了17胜,自责失分率4.02。球队的五号先发可选择的球员很多,像肖恩-纽科姆、布莱斯-威尔逊、凯尔-赖特都有机会。球队也可以选择签下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作为5号先发,给年轻人更多磨炼的时间。

休赛期勇士不但要补轮值,也要补打线。唐纳森这次想要一份长约,若他和其他球队签约后,他所留下的空缺可能需要小将奥斯廷-莱利弥补。2019赛季莱利登上大联盟后前18场比赛打出了9支本垒打,打击率高达0.324,勾起了勇士球迷对奇珀-琼斯(Chipper Jones)的记忆。

不过大联盟投手很快便习惯了琼斯激进的挥棒策略,赛季结束时他的打击三围只有0.226/0.269/0.471,面对右投手他的攻击指数更是只有0.676。莱利的长打潜力毋庸置疑,可若是让莱利直接顶替唐纳森的位置,从胜利贡献值来看至少将由4胜的损失——2019赛季勇士正是领先4个胜场,力压华盛顿国民拿到国联东区冠军。

从目前勇士在休赛期的动作来看,球队制造的声量不大手笔却不少。经过这些补强后,球队有希望向着连续第三座国联东区冠军的目标迈进。目前勇士估计的工资总额已经达到了1亿5800万美元,比上赛季多出了2000万美元,创下了球队历史的新纪录。即便如此,球队的薪资在全联盟也排不进前10。勇士或许还需要补进1名投手或者打者,但是能用的工资已所剩不多。当然勇士可以考虑交易走恩德-因西亚特,让球队的顶级新秀克里斯蒂安-帕切尽早上位,这样未来两年总共能腾出超过1500万美元的空间。

对勇士来说,补上唐纳森离开留下的空缺不是一个人的任务。他需要球队其他年轻球员要继续进步。像阿库尼亚、奥齐-阿尔比斯和丹斯比-斯旺森还有进步的空间,球队要想更进一步就需要他们拿出更好的表现。

要知道,勇士已经在季后赛里连续输了8次分区系列赛或外卡战,上一次挺进国联决赛还要追溯到2001年。新一代的勇士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需要新赛季的成绩作为检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