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之夜上海新援仍谦虚:还有很多细节可以完善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青岛男篮。最后凭借0.3秒麦卡勒姆两罚全中绝杀,上海113-112极具戏剧性的战胜青岛。赛后麦卡勒姆表示,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球队还有很多细节可以更加完善。

麦卡勒姆谈首秀绝杀

“今晚的经历很不错,我大概来了两个星期,我能总结的只有5场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通过比赛我也了解了CBA的形式。教练和队员都在鼓励我,今天我们打的非常好,虽然还有很多细节可以改善。接下去,每场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相信我们以后会配合地越来越好。来到上海队我非常激动。”赛后麦卡勒姆总结说。

本赛季,上海队之前的小外援农纳利表现不佳,上海队的成绩也一直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在赛季进行了四分之一之后,上海队果断更换了外援,麦卡勒姆也承载了球队的更多期望。

“他来以后我们整场比赛的运动战比较多,他可以撕开防守,为队友创造机会,他在这方面的作用很多。第一场比赛他和我们队的磨合已经很好了。”谈及麦卡勒姆的表现,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