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谈被绝杀:我们打得比较乱 对结果很遗憾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上海男篮主场对阵青岛男篮。最后凭借0.3秒麦卡勒姆两罚全中绝杀,上海113-112极具戏剧性的战胜青岛。赛后青岛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全队打得比较乱,遭遇绝杀的结果也比较遗憾。

吴庆龙谈被绝杀

“今天整场起伏比较大,不好的方面主要在组织不清楚,打的比较简单,比较乱。总的来说还是比较遗憾的。”赛后吴庆龙这样总结说。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青岛队本有机会赢得胜利。但青岛队球员赵泰隆在失误之后,情急之下对对方外援犯规,最终导致球队遭遇对手在罚球线上的准绝杀。

“今天防守和进攻起伏比较大,输球非常可惜。我今天发挥也不是很理想,希望下一场再接再厉。”赛后青岛队球员焦海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