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韩德君今晚将复出 吴前和邓蒙是防守重点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浙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透露,上一场比赛轮休的中锋韩德君,今晚将迎来复出。

郭士强谈对阵浙江

“双方都比较了解,特点、配合都了解。今晚主要是执行能力,对抗强度,专注力能不能保持好,这些对胜负至关重要。队员的三分球没特意去练,主要是靠团队比赛,攻防两端都要靠团队,我们内外线都有很好的队员,进攻中怎么内外结合好我们比较看重。邓蒙和吴前是我们今晚防守的重点,因为他们三分能力强。”谈及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说道。

郭士强也谈到了上一场轮休的两名球员:“刘志轩前段时期发烧,这两天好了一些,晚上看情况是否能上场。大韩也稍微有点感冒,上一场让他休息,这场比赛应该会参加。”

对于小将郭旭近期的表现,郭士强点评说:“我们每场都让他进入轮转,如果比较胶着的比赛,他上场可能少一些,上一场因为刘志轩感冒没上,所以让他上场的时间多一些,上一场他进攻当中表现比较好,防守我不太满意,他在防守中应该能做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