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新帅已与球员见面 当红U23来投李晓明回归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昨天,也就是长春亚泰官宣巴巴扬出任主教练的第二天,乌兹别克斯坦教头就抵达了昆明海埂,正式履新在新东家的执教生涯。当天下午,巴巴扬开始了在亚泰的第一堂训练课。

亚泰新帅巴巴扬

在此之前,巴巴扬就通过比赛录像的方式一定程度上了解了亚泰球员的大概情况。这次亲眼见到新弟子们,巴巴扬与每一位球员都握手致意。他的 就职演说很实在,“都是一家人别紧张,未来我们在一起工作会逐步认识和了解。”

对于这位新帅,亚泰将士也有很好的第一印象,“感觉非常随和,首次训练紧凑又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巴巴扬不仅担任亚泰一线队主教练,同时兼任预备队主帅,会更直观的考察预备队队员。巴巴扬也表示,只要有实力,无论是谁都有机会从预备队进入一线队。

在海埂的第一阶段冬训,亚泰大部队出现了新到的试训球员。效力韩国富川FC的延边籍球员南松正在队中,另外上赛季半程租借加盟南通支云的后卫李晓明也得以回归。

南松出生于1997年,还不到23岁,今年仍是U23球员。这名攻击性中场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2017年在重庆踢了一年中超,表现非常出色,打进3球助攻2次,是当年最红的U23球员之一,而当时他只有20岁。

因为归属问题,南松在2017年赛季末回到了韩国富川FC,接下来两个赛季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据了解,目前南松与富川的合同已经到期,属于自由身,同时延边富德已经解散,所以南松加盟亚泰没有任何问题。

考虑到南松的名气与实力,如果他顺利加盟亚泰,将成为新赛季球队的主力U23球员,毕竟上赛季主力U23球员周大地今年已经超龄。不过,中国足协关于今年联赛外援和U23球员的制度还没有最终出台。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