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9:00直播步行者vs雷霆 小萨战旧主或再次肆虐禁区

雷霆本赛季失去了他们的明星组合,因此苦苦挣扎,但步行者同样缺少了当家球星,却打得有声有色。12月5日上午9:00,这两支球队将在俄克拉荷马城展开一场对决,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明天步行者客场打雷霆,原本是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战旧主的比赛,但前者因为仍在膝伤恢复过程中,将不会披挂出战。

尽管缺少了自己的当家球星,步行者本赛季仍然表现得可圈可点。在开季三连败之后,他们接下来的17场比赛里取得了13胜4负的成绩,其中最近7战6胜1负,目前排名东部第六。

上一场对灰熊的比赛,步行者全队没有一名球员得分达到20分,但有七人得分上双,均衡的火力,正是他们连战连捷的法门。而且好消息是,奥拉迪波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恢复训练,看起来距离回归越来越近。

雷霆今年夏天送走了三位首发球员,上赛季进攻篮板数联盟第一的他们,本赛季在这项统计上排名倒数第一,而本赛季场均13.1个篮板的小萨博尼斯,应该会让他的老东家非常难受。

雷霆近来的状态有所好转,过去四战3胜1负,但他们在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时,战绩只有1胜7负。这也能从一个侧面说明这支球队目前实力有所欠缺。

交锋记录

这是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二次交手,在12月13日,两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有过一次较量,当时步行者以111-85大获全胜。萨博尼斯那场比赛斩获18分13个篮板,TJ-沃伦23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

雷霆那场球全队只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最高分来自于加里纳利的14分。

预测先发

步行者:布罗格登、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弗格森、加里纳利、亚当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