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25分小卡11+9+5 快船大胜开拓者安东尼9分6板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在主场117-97击败开拓者。快船获得两连胜,开拓者之前的三连胜结束。

比赛数据:快船五人得分上双

快船五人得分上双,除了莱昂纳德和乔治之外,蒙特雷兹-哈雷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贡献19分和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得到11分,路易斯-威廉姆斯入账9分和7次助攻。

开拓者四人得分上双,达米安-利拉德拿到16分和7次助攻,CJ-麦科勒姆得到20分和3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贡献18分和13个篮板,安芬尼-西蒙斯拿到11分和6次助攻。

本场之星:哈雷尔光芒四射

面对锋线运动能力不足的开拓者,哈雷尔今天打得是为所欲为,他在前三节每节的最后时刻都完成补篮,全场13投11中轻松砍下26分和9个篮板。如果不是在罚球线上仅有12中4的表现,哈雷尔今天就有望拿到30分。

本场高光时刻

乔治颜射利拉德

在首节还剩9分09秒时,乔治运球到前场组织进攻,开拓者防守他的球员由麦科勒姆换成利拉德。乔治运球到右侧底角,虽然利拉德跟防了过来,但是乔治完全无视利拉德的防守,他直接跳起来干拔命中三分,完成了对利拉德的颜射。

麦科勒姆高难后仰

在首节还剩5分12秒时,麦科勒姆弧顶持球遭到莱昂纳德的防守,他没有选择与队友进行配合,他利用节奏上的变化过掉莱昂纳德,杀到篮下后遭到祖巴茨的阻截。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在底线附近,麦科勒姆急停,在祖巴茨面前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后仰跳投。

安东尼遭凶狠犯规

在首节还剩53.7秒时,安东尼右侧肋部背打路威,安东尼轻松过掉了不擅长防守的路威,但是当他来到篮下跳起来攻篮时,补防过来的哈雷尔在空中直接将安东尼给摁了下来。安东尼重重地摔在地上,在地上躺了一会儿后才站起来,当时开拓者替补席上的球员和场边的球迷都站起来并发出惊呼声,但是裁判只判了哈雷尔普通犯规。

利拉德突破暴扣

在次节还剩2分57秒时,利拉德慢吞吞地往前运球,他运球到三分线外后突然加速过掉哈克里斯,然后在罚球圈里从另外两名快船球员之间穿过,最后在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目睹下完成飞身扣篮。利拉德这球打得真的非常精彩,这是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也展现了他如灵蛇一般的灵活性。

快船挡拆配合

路威和哈雷尔之所以能成为联盟中鼎鼎有名的板凳匪徒,是因为他们的挡拆配合实在太无解。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还剩11分26秒时,路威外线持球组织进攻,哈雷尔提上来打挡拆,路威趁机继续往左路走并吸引了两名开拓者球员的防守,哈雷尔从中路往篮下顺下,路威直接将球传到篮下,哈雷尔在罚球圈和小禁区线之间接球,然后轻松完成飞身暴扣。

比赛回顾:快船大胜开拓者

安东尼的复苏让开拓者赢下了过去三场比赛,今天面对联盟的顶尖防守强队快船,他们能延续胜利的步伐吗?

比赛开场后两队大打对攻,乔治的状态非常出色,在首节还剩8分03秒时,他接莱昂纳德传球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8分,带领快船打出18-10的开局。但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在本节还剩4分44秒时,他投三分造成贝弗利犯规并罚中两球,带领开拓者将比分追为18平,也把比赛带入僵持状态。首节利拉德6投3中(三分球4中2)、罚球3中2拿到10分,带领开拓者取得30-29的领先。

次节两队继续大打对攻,首节安东尼仅出手1次,次节一上来他就连中两球。不过快船的板凳匪徒实在凶悍,所以开拓者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优势,在本节还剩8分12秒时,路威在贝兹莫尔身上打三分成功,带领快船将比分追为40平。之后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在本节还剩3分08秒时,莱昂纳德攻篮得手,快船取得57-51的领先。但紧接着开拓者就完成一波6-0的攻势,并将比分追平。凭借哈雷尔最后时刻的补篮,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取得62-59的领先。

不过第三节开拓者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本节开场不久乔治命中两球拿到5分,带领快船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9-59。虽然麦科勒姆用三分为开拓者打破得分荒,但莱昂纳德和贝弗利很快就各中一记三分,快船反而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后快船一直占据着优势,哈雷尔在本节最后时刻再次完成补篮,他在本场比赛前三节的最后时刻都完成补篮,帮助快船带着89-76的领先进入第四节。本节开拓者23投6中命中率仅26.1%。

第四节开局阶段,开拓者的进攻没有起色,在比赛还剩9分25秒时,哈雷尔攻篮得手,快船打出7-0的攻势,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6-76。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在比赛还剩7分41秒时,开拓者将主力球员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最终快船以117-97击败开拓者,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开拓者之前的三连胜。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哈克里斯、祖巴茨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安东尼、怀特塞德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