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替补狂轰47分胜奇才 富尼耶31分比尔空砍42分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奇才。最终魔术以127-120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富尼耶得到31分,奥古斯丁拿下24分6篮板,富尔茨入账20分6助攻2抢断。奇才方面,比尔砍下42分6篮板1抢断,贝尔坦斯斩获21分5篮板1抢断2盖帽,小托马斯斩获20分5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43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伊萨克-邦加抢断。还剩4分40秒时,艾萨克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5秒时,艾萨克送精妙传球,罗斯跳投命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戈登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26,魔术领先6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6秒时,戈登送精妙传球,罗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11秒时,罗斯在麦克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5秒时,伊萨克-邦加手滑丢球,被富尔茨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富尔茨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奇才的43.4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富尼耶仅此节得到12分。半场结束,魔术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33秒时,小托马斯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秒时,小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富尔茨抢断。还剩3分28秒时,接到罗斯的传球,艾萨克三分远投得手。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7-88,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8分32秒时,艾萨克手滑丢球,被比尔抢断。还剩6分36秒时,小托马斯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5秒时,接到富尔茨的传球,奥古斯丁三分远投得手。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戈登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魔术以127-120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富尼耶、富尔茨、戈登、艾萨克、伯奇

奇才:比尔、贝尔坦斯、小托马斯、八村垒、伊萨克-邦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