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民队15年功勋老将面临退休 齐默尔曼要改行去打高尔夫?

华盛顿国民队的一垒手瑞安-齐默尔曼发现自己到了人生的一个三岔路口,2020新赛季要么就还继续跟随卫冕冠军国民队打球,要么就跟棒球说拜拜了。

齐默尔曼在参加国民队夺冠纪录片公映的时候对记者表示,自己的目标很明确,如果不是留在国民队继续打棒球的话,就会改行去打高尔夫。

35岁的齐默尔曼是国民队自2005年从蒙特利尔搬去华盛顿特区后签下的第一位新秀(2005年首轮第4顺位)而且是唯一一位效力了整整15个赛季的球员。

对于齐默尔曼,华盛顿国民队没有使用2020年赛季18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而是用200万美元买断了合同。也就是说,齐默尔曼正式成为了自由球员,但是他内心深处还是想呆在华盛顿国民队。

齐默尔曼并不是很担心未来的走向,他觉得自己跟国民队应该还有重续前缘的机会。

齐默尔曼在整个大联盟生涯中,已经挣下了超过1.25亿美元的薪资。他戏说朋友跟他开玩笑,让他去申请失业救济金。

2019年赛季的齐默尔曼因为伤病的原因仅仅出战了52场常规赛事,打击率.257并有6支本垒打和27分打点。季后赛他伤愈复出,并随队征战最后的13场比赛,最终在世界大赛击败休斯顿太空人队,夺得了华盛顿自1924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华盛顿总经理迈克-里佐在夺冠纪录片开幕式上说:“我们的情绪都很激动,也都喝百威啤酒喝高了”,而他并不想提及2020年赛季的具体安排。对于大家都关注的重磅自由球员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和安东尼-伦登,他已经跟他们的经纪人在谈,但跟球员并没有直接接洽,他表示毕竟都相处了10年了,彼此都知道对方的心意。

华盛顿国民队已经避开仲裁,与内野手威尔默-迪福达成1年100万美元的合同以及与右投亨特-斯特里克兰1年160万美元的合同,斯特里克兰还可以根据表现的优劣最多能拿到60万美元的奖金。国民队同时也给游击手特雷-特纳、右投乔-罗斯、外野手迈克尔-泰勒和左投罗埃尼斯-伊利亚斯提出了合同邀约,但没有右投哈维-格拉。26岁的右投科达-科洛弗在经历了系列的伤病后宣布将在26岁的时候退休,他在2019年赛季仅投了55.1局战绩3-4,自责分率4.55,13次救援机会有9次救援成功。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