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归化手续基本办妥!能回恒大吗?自嘲再去巴西得办签证

昨天到天海俱乐部走一趟,平时球队训练用的场地,已经被薄膜覆盖,开始了“防寒养草”的模式,而俱乐部基地里球员们的宿舍也已经人走楼空,大家都开启了一个月的假期模式。

虽然球队下赛季的具体前景,仿佛还有谜团待解,但是从联赛最后阶段奋力保级的情况看,队伍是在奔着生存和向好而努力,所以,来年的队伍组成、人员配备等问题,便显得特别重要,尤其外援,也许是这支球队来年改变最多的环节。

阿兰归化手续已经办妥,新赛季去向不明。

没去南京客场的雷纳尔迪尼奥提前与队伍告别了,保级那天,很多球迷因他的哭泣动容,想过下赛季真正引进他的可能性。租借来天津的“雷鸟”下赛季会在哪里?能继续回富力队效力吗?后面一段时间,应该是他经纪人努力的时候,但是料想他留在天津的可能性不大。

同样租借来的阿兰,基本已经办好了归化手续,为此,他还跟队友开过玩笑,说再回巴西他得办签证手续了,这一点他非常不适应。作为归化球员,阿兰很关注马上出台的联赛新政,因为改革进程中,有一部分将与他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回恒大队争取个位置不易,他和雷纳尔迪尼奥一样,都还没有明确的方向。

作为中期加盟球队的莱昂纳多,来天津时间短、受伤缺席了一些比赛等原因,都造成他在天津球迷心目中的存在感比较低,恐怕他会是个匆匆过客。倒是宋株熏已经早早地表示,希望下赛季能继续在天海队效力,因为相比很突然地来天津,只听“前任”权敬源匆匆说了点大致情况,现在他已经和球队度过了磨合期,相互非常了解,在场上的配合也默契了。

下赛季,中超各俱乐部的引援投入将被严格限制,这或许对才从“保级惊魂”中缓过一口气的天海队而言,是一件好事。中超绝大多数俱乐部的经验是“外援宜买不宜租”,天海队这项工作着手越早,或许就意味着他们步入正轨越早。

本报记者 顾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