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起直播6场精彩NBA比赛 湖人战掘金开拓者遇快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腾讯体育将为您直播6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4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8点 活塞vs骑士

活塞上一战以132-98击败马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两连败,战绩来到7胜13负,对于本赛季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的活塞来说,这场34分的大胜有助于提升全队士气,活塞七人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得分上双,第三节单节净胜17分奠定胜局,活塞将在4日客场挑战骑士,有机会拿到本赛季的首个连胜。

骑士正遭遇三连败,上一战以110-119输给雄鹿,战绩降至5胜14负,凯文-乐福在与雄鹿的比赛中拿到16分8个篮板7次助攻,加兰德贡献21分,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与格里芬、德拉蒙德的对位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8点 魔术vs奇才

魔术上一战以100-96击败勇士,近三战两胜后战绩来到8胜11负,富尼耶在与勇士的比赛中轰下32分,阿隆-戈登仍旧没有找到手感,复出以来的两场比赛都是11投2中的投篮效率。魔术未来四战会打三个客场,4日将造访华盛顿挑战奇才,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魔术以125-121击败了奇才。

奇才上一战面对快船拿到125分,但却丢了150分,遭遇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仗,球队的防守一直都是短板,八村垒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拿到30分9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拿到23分11次助攻。奇才需要做好防守,才有机会在4日摆脱困境,当然面对魔术,奇才的防守压力会小很多。

8点30分 热火vs猛龙

热火和猛龙的对决将是4日的焦点赛事,两支东部强队狭路相逢,谁能笑到最后?事实上,热火和猛龙本赛季的表现都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热火以14胜5负排在东部第三,客场战绩仅为6胜5负,猛龙则以15胜4负成绩排在东部第二。

热火正取得两连胜,上一战以109-106击败篮网,吉米-巴特勒17中5拿到20分,德拉季奇替补登场贡献24分6次助攻,阿德巴约砍下17分16个篮板。猛龙正取得七连胜,上一战以130-110大胜爵士,西亚卡姆砍下35分,范弗里特拿到21分11次助攻,引领全队八人得分上双,猛龙本赛季的进攻火力旺盛,与热火或掀起对攻大战。

凯尔-洛瑞已经因伤缺阵11场比赛,他在4日仍大概率缺阵,不过他的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很快就能重回赛场。

8点 独行侠vs鹈鹕

独行侠上一战以114-110击败湖人,拿到近八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战绩提升到12胜6负。卢卡-东契奇在与湖人的比赛中拿到27分9个篮板10次助攻,波尔津吉斯拿到15分。独行侠会在4日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战,对手将是鹈鹕,独行侠在本赛季初曾以123-116击败过鹈鹕,东契奇当时拿到2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鹈鹕最近又遭遇五连败,战绩降至6胜14负,上一战以104-107输给雷霆,朱-霍勒迪拿到26分,英格拉姆送出20分。鹈鹕最近三战都是惜败,他们的防守有一定的起色,但关键时刻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不足,而如何抵挡东契奇和独行侠的进攻,将决定4日比赛的走势。

10点 湖人vs掘金

湖人与掘金的对决会是西部第一和第二的直接对话,湖人上一战以100-104输给独行侠,十连胜被终止,战绩来到17胜3负,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7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5分9个篮板8次助攻,但其他球员并没有给他们足够支援,全队三分球27投仅7中,湖人将开启三连客征程,而且未来九战要打八个客场,这波赛程对于“紫金军团”来说并不会轻松。

掘金上一战也输球了,他们以97-100输给了国王,结束六连胜,战绩来到13胜4负,加里-哈里斯在与国王的比赛中拿到25分,约基奇拿到7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掘金本赛季的防守表现出色,场均失分为101.8分,他们如何防守詹姆斯和“浓眉哥”,值得关注。掘金和湖人都渴望在4日如愿以偿,谁能如愿以偿?

11点 开拓者vs快船

开拓者正取得三连胜,战绩来到8胜12负,近来状态有所反弹,上一战以107-103击败公牛,卡梅隆-安东尼拿到23分11个篮板,三连胜期间场均拿到22.3分,他在开拓者渐入佳境,表现令球迷感到欣喜,也荣膺西部上周最佳球员,达米安-利拉德在与公牛的比赛中砍下28分。开拓者将在4日客场挑战快船,这会是对全队状态的一次大检验。

快船上一战以150-125击败奇才,一扫之前一战输给马刺的郁闷,本赛季已经第二次单场拿到150分,莱昂纳德在上一战拿到34分,保罗-乔治贡献31分,两大球星表示还在彼此熟悉,互相学习,快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快船本赛季曾以107-101击败过开拓者,当时莱昂纳德砍下27分13个篮板。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